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奇蹟!擺脫107公斤「象腳」 她即將重獲新生

2016/06/04 16:14 字級:
【影片】奇蹟!擺脫107公斤「象腳」 她即將重獲新生
(圖/每日郵報

英國有名41歲的女子叫Sellars,她一出生腳就比一般新生兒大5倍,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大,左右大小還不一樣,曾經沒有人相信她可以活下去,但她做到了,而且最近正接受新藥物的治療,似乎有些效果,讓她相當振奮。

Sellars一出生腳的大小就與常人不同,看遍醫生也找不出原因,但她的生活仍然跟大家一樣,只是有一雙「超重」的腳,在生活上還是造成不小的困擾。醫生曾經說過,如果不截肢,沉重的雙腳會繼續「長大」。

2010年,Sellars因為左腳嚴重感染必須截肢,然而幾個月後醫生驚訝發現,截肢後的左腿竟然持續生長,當時Sellars雙腳重量至少有107公斤,這個消息讓Sellars非常無助,因為這等於宣告截肢說失敗。

​(圖/每日郵報)

後來醫生針對Sellars的DNA進行分析,2012年終於確認可能是PIK3CA基因突變,造成她的雙腳不正常的生長,而且Sellars是這個世界上第一個被發現有這種病變的人,對此,Sellars感到非常欣慰,因為她終於知道原因了。

後來Sellars開始接受新開發的藥物治療,五個月後傳出好消息,Sellars的腳慢慢變小了,目前已經少了21公斤,她感到相當的神奇,目前走路和穿衣服都比以前輕鬆許多,雖然和一般人比起來的腳還是很大,但是Sellars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相關影音看這裡⬇
●(影片/Barcroft TV/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基因圖片 英國 大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