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迴轉壽司速度開到最強 客人苦笑:拿不到!

2016/06/04 14:29 字級:
迴轉壽司速度開到最強 客人苦笑:拿不到!

(圖/攝自 Youtube/Visabrabd AP)

很多人喜歡吃迴轉壽司,但有沒有想過如果運送壽司的轉盤開到最高速,會出現什麼景象呢?日本有節目做了這樣的實驗,很多客人看到超高速轉盤,都顯得有點不知所措,畫面相當爆笑。

鮭魚、鮪魚、玉子燒,一盤盤美味的壽司在眼前繞呀繞,這個時候本來美好的用餐時光卻突然變了樣,本來慢慢迴轉的壽司轉盤,速度轉到最高,比平常快上了好幾倍,眼前到底有什麼料理都有點看不清楚,很多客人看到這樣的景象都睜大眼睛,還有人尖叫,更有人想要出手拿一盤自己想吃的壽司,卻因為速度太快,宣告失敗。

日本節目:「迴轉壽司的速度調到最高的結果,就是會拿不到壽司。」原來這是日本節目的實驗,想看看壽司轉盤轉到最高速結果會如何,沒想到讓客人都無法大飽口福,但這麼有創意的點子日前也出現在廣告上。

超高速度轉動壽司,要觀眾猜猜看剛剛飆過眼前的是什麼口味,猜對了嗎?快速飆過眼前的是一盤鮪魚中腹壽司,許多觀眾笑說真的太快,連看都看不清楚,原來這是信用卡廣告,推廣到餐廳也能刷卡,而這樣的創意也成功吸引了觀眾的眼球,創造出不少話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