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丟包男童反轉奇蹟 7大「生存技」網友熱議

2016/06/04 11:41 字級:
日丟包男童反轉奇蹟 7大「生存技」網友熱議
●(圖/Nippon TV News/ANN NEWS/dailymail)

北海道7歲男童田野岡大和被父母「丟包」森林6天,昨(3)日早上在北海道鹿部町的陸上自衛隊駒岳演習場內,被發現奇蹟生還。發現他的3名自衛隊員接受媒體訪問,還原了他們發現男童時的狀況,但對於許多人來說,男童失蹤6天才被找到已是破日本「孩童失蹤案」中,失蹤最久才被找到,並且毫髮無傷。其次,網友們也列出7項事蹟,讓所有人都覺得疑點重重。

自衛隊隊員表示,發現男童時,男童精神狀況良好,把身上準備當午餐的飯糰給男童吃,男童也都能進食,但他們對於男童為何會跑到演習場內,這3名陸上自衛隊表示不解。在地圖上,從失蹤的森林道路到自衛隊演習場的直線距離約6公里,最快路徑約12公里,且都是上坡路段,連隊員都約要花2.5-3小時才走得到,沿路還有不少叉路。況且,自被丟下的地方到自衛隊的紮營,沒有橋的河流有三條,到底男童是怎麼找到並且能夠正確的走到演習場的「廠舍」。

因為男童失蹤的時間已經邁向第6天,在過去日本處理的失蹤兒童事件裡,還從未有過失蹤這麼多天的孩童能被平安找到的,因此網路上各種流言紛傳,不少人認為,男童其實已遭父母殺害,就連退休員警都還上電視節目抱怨「明明疑點重重」,警方為何還不立案調查男童父母。沒想到,最後男童平安獲救,也讓日本網友一改風向,爭相向男童父母道歉,「對不起,我們之前懷疑你是兇手。」

雖然如此,男童是怎麼活下來的?又是怎麼走到自衛隊駒岳演習場內的「廠舍」?網友把整起事件列出以下7項事蹟:
1.才被丟了5-10分鐘就避開父親,把自己藏了起來。
2.失蹤的天數裡,至少有3天下大雨和雷雨。
3.北海道氣溫約7度,只穿了一件T恤就橫跨山區。
4.期間內潛行鑽出了警察、消防、自衛隊的搜索。
5.自被丟下的地方到自衛隊的紮營,沒有橋的河流有三條。
6.獨自越過山嶺、出現在完全反方向的自衛隊駐紮地。
7.氣味消失躲開了警犬。


田野岡貴之表示,找回寶貝兒子的第一時間,見到他先是跟他說「爸爸真的很抱歉,讓你經歷這一切」、「田野岡大和也點點頭說『嗯』,好像是可以諒解我。」不少日本專家擔心,這次事件會造成男童心理上的障礙與陰影,而男童父親田野岡貴之說,「我做法過當,讓孩子遭遇這些事,還有帶給校方及連日來出動搜救的人員很大的困擾,在此我要向他們致上我最深的歉意。」他語氣顫抖,相當愧疚,再加上深深一鞠躬,對連日來造成外界困擾致上歉意。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