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川普遭消音 伊朗宗教領袖諷疫苗不可靠也遭刪

2021/01/10 21:52 字級:
讀稿
不只川普遭消音 伊朗宗教領袖諷疫苗不可靠也遭刪

伊朗最高宗教領袖哈米尼昨天在美國社群媒體推特發文,暗示美國和英國製造的武漢肺炎疫苗「不可靠」,推文隨後遭到刪除。推特今天表示,刪文是因為內容違反假訊息相關規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哈米尼(Ali Khamenei)在推特(Twitter)的英文帳號發文寫道:「禁止進口在美國或英國製造的疫苗。這些疫苗完全不值得信任。他們(兩國)會想要汙染其他國家的可能性並不低。」

 

哈米尼還說:「根據我們有過法國供應血液受到愛滋病毒汙染的經驗,法國疫苗也不可靠。」貼文並附上「#冠狀病毒疫苗」(#CoronaVaccine)主題標籤。

 

推特隨後將這則推文移除,並換上「內文因違反推特規則,已無法瀏覽」的訊息。

 

一名推特發言人今天表示,這則推文「明確違反…我們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誤導資訊政策」,而「帳號所有人將被要求刪除違規推文,才能再度使用帳號」。

 

推特去年12月宣布一項新政策,目的為了打擊與武漢肺炎疫苗相關的可能「錯誤或誤導」資訊,包括言論援引陰謀論,或暗示疫苗目的是為了傷害或控制人民。

 

(封面圖/翻攝自Apple App Store)

 

【往下看更多】
德國染疫死亡破4萬 梅克爾:未來幾週最艱難
日爆發全新變種病毒!感染源自巴西 傳染力不明
美解除交流限制 總統府:冷靜看待國際局勢發展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推特 伊朗 推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