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尼波音737客機墜海 官方證實:打撈到人體殘骸

中央社 2021/01/10 13:1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印尼波音737客機墜海 官方證實:打撈到人體殘骸

印尼三佛齊航空一架班機昨天從首都雅加達起飛數分鐘後與塔台失聯,據信墜入大海,搜救人員今天在外海打撈到部分人體殘骸,也已偵測到可能是出自飛航紀錄器的訊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尼國家搜救總署署長巴古斯(Bagus Puruhito)表示:「我們在2個點偵測到信號,可能是黑盒子(飛航紀錄器)所發出,我們將展開調查。」

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一架載有62人的波音737-524型客機,昨天下午2時36分從雅加達起飛,比原定時間晚了1個小時,本將前往西加里曼丹省(WestKalimantan)首府坤甸市(Pontianak),卻在起飛4分鐘後從雷達螢幕上消失。外媒報導客機機型為波音737-500型。

路透社報導,載有搜救潛水員和偵測飛航紀錄器訊號設備的船隻今天恢復搜救作業。

搜救團隊和漁民已在雅加達外海打撈起據信屬於這架失事班機的部分殘骸和一截緊急逃生滑道,但尚未找到機身。

 

▼搜救團隊和漁民在外海打撈起失事班機的部分殘骸。(圖/翻攝自AP)

據法新社報導,調查人員今天表示,已經在雅加達外海找到部分人體殘骸。

雅加達警方發言人尤斯里(Yusri Yunus)向都會電視台(Metro TV)表示:「截至今晨,我們已經收到2個屍袋,其中一個屍袋裝有乘客物品,另一袋裝有人體殘骸。」

印尼氣象局已發出大雨強風警報,可能會影響搜救作業。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月經都沒來!16歲正妹肚子痛爆 醫一看嚇傻:全塞裡面了
5寶爸收6000回絕五金行工作 驚爆逆轉回老東家上班
快訊/毛齊哥鞠躬13次結巴致歉 女外送員霸氣6字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