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被持刀歹徒拖下公車 20男秒衝出集體性侵

2021/01/07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她被持刀歹徒拖下公車 20男秒衝出集體性侵

非洲蘇丹共和國一名女子日前在乘車時,突然遭到一名持刀的歹徒強押下車,最後竟在光天化日下,遭到20位男子集體性侵。豈料消息曝光後,員警的偵辦進步仍交代不清,引起當地民眾撻伐,希望國家對性犯罪者採取更嚴格的刑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媒《每日星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蘇丹共和國首都卡土木(Khartoum),受害女子2020年12月31日和一名男性親戚搭車,沒想到行經市區最熱鬧的尼羅街(Nile Street)時,突然被陌生男子強押下車,當時歹徒持刀威脅2人,20位男子隨後出現,在光天化日下性侵女子。駭人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熱烈討論,並予以強烈撻伐。

 

▼女子搭車時被持刀男強拉下車性侵。(示意圖/Pixabay)

豈料,警方對案件的偵辦訊息,仍然交代不清楚,讓民眾感到非常憤怒,希望國家需要重視、好好改變,也呼籲政府對於性犯罪者採取更嚴重的刑罰,並開始透過社群平台發動串聯。其中,一位女子4日於推特發文,表示蘇丹的女子也應該與男性一樣,在社會中同樣擁有生存的權利,不會讓生命時時刻刻都陷入在危及當中。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發起話題標籤,在貼文中hashtag「it’s not okay」、「MeTooSudan」來互相警惕,希望可以幫助國內的女性減少恐懼。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表示希望國家能變得更為安全,不希望出門還要擔心是否會遭到性攻擊,怒喊「更何況那根本不是我的錯!」也有人希望「性侵後道歉」的惡質文化可以盡快結束,並且停止檢討被害人。

 

▼蘇丹民眾希望政府可以正視性侵問題。(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浙江台商與德籍男「病毒同株」 專家示警:防疫旅館恐是破口
蔡桃貴臉部濺血送醫急救 二伯目睹全身麻醉縫合自責大哭
「把她當成豬」空姐遭11人洩慾亡 涉案11土豪長相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