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乘客拉頭強吻男司機 下車丟15元:精神賠償費

2021/01/04 16:26 字級:
讀稿
女乘客拉頭強吻男司機 下車丟15元:精神賠償費

《封面新聞》報導,中國四川一名20多歲的年輕計程車司機小孫,2020年12月30日,載了2名要到酒吧的女乘客,其中一人下車後,後座的女乘客卻趁著付錢時,無預警地掰過司機小孫的脖子,突然強吻直接親上去;司機見狀當場嚇傻,趕緊側臉躲避,同時也用手阻擋,但還是沒有逃過女乘客的嘴唇,最後女乘客丟了1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4元)的車資,當做是給小孫的精神損失賠償費,接著就下車走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乘客誇張的行徑被車上行車紀錄器拍下來,被小孫的朋友上傳微博,掀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計程車司機沒什麼損失,類似遭遇也是百年難得一見」「與其說遭到了強吻,倒不如說是碰到豔遇」;另一派則認為若將2人立場倒過來,計程車司機早被認定是性騷擾,甚至會被刑事拘留,提醒「男生在外也要保護好自己」。


▼計程車司機無故被強吻,還給了一筆「精神損失賠償費」。(示意圖/pixabay)

城市, 出租车, 市民, 运输, 内, 车道, 交通, 卡纸, 政制事务局, 的士计程表, 价格, 街, 高峰

但小孫也出面回覆,當時根本來不及反應,認為自己根本是被占便宜,15元根本不對等。有律師指出,男司機明確意識到女乘客要強吻他這種情況下,做出了相應的抗拒動作.但還是被女乘客強吻,在這種情況下,可以認為是對男司機構成性騷擾,可處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提醒大家勿以身試法。


延伸閱讀
姨不忍了!56歲大媽樂當「車床族」 拒在家服侍AA制丈夫
中國「10大醜建築」出爐! 網笑噴:前3名簡直不堪入目
綾瀨遙扮「乳牛」胸部遭狂盯 7男星連噴低級笑話被罵翻
臺虎面試風波PTT網紅稱「對異男最不友善」 今道歉:沒資格批評他人的地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嚇瘋!女乘客「掰頭強吻」司機 下車丟15元稱精神賠償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封面新聞視頻/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
驚悚片曝!正妹OL下班被逼去飯局 遭灌酒抽搐狂吐血
46歲人妻性侵兒子同學 他崩潰逃學想輕生
女乘客壓運將頭強吻 下車丟「精神賠償費」64元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