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原諒妻劈腿!傻尪挖出超長「小王名單」 失控狂捅9刀

2021/01/01 08: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才原諒妻劈腿!傻尪挖出超長「小王名單」 失控狂捅9刀

不少人常說,情侶或夫妻間要對彼此信任,盡量少查勤、翻閱手機等,但也可能因此給了對方出軌的機會。大陸江蘇省無錫市就有一名丈夫,某天打開妻子手機時,發現她曾搜索購買禮物的關鍵字,一問之下才知道,妻子竟曾經出軌,且對象有好幾人,於是一時失控將妻子砍死,最後法官依故意殺人罪判處丈夫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揚子晚報》報導,30歲的李男及23歲的林女於多年前認識並交往,2016年時生下一名孩子,2019年時領取結婚證,兩人一同在無錫市租房打工,努力創造美好未來,感情也相當和睦。豈料某天早上,李男在翻閱林女手機時,竟發現她曾搜索過「打火機、錢包、鋼筆、怎麼刻字」等關鍵字,認為林女有事瞞著他,於是直接質問,並表示若林女好好坦白就能原諒她。

 

▼李男在妻子手機發現奇怪的關鍵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沒想到這一問竟問出一連串的「小王」,林女表示,2019年兩人到廣東打工時,她曾和一名男子發生過性關係,事後還保持聯絡,並送了對方打火機當禮物,而當李男2020年1月回老家時,林女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另一名男子,並和該男子在兩人租屋處發生性關係,此外,還和另一名在網路上認識的男子發生過性關係,前前後後共有3人,但現在都沒了聯繫,林女也發誓不會再有下次,而李男最後也選擇原諒林女。

 

▼林女竟多次出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料當天晚上9點多,李男決定再次翻閱林女手機,沒想到竟又抓包林女前幾天才和別人開房間,氣得懷疑並質問小孩的親生父親到底是誰,兩人爭執不下,李男一時失控便拿起旁邊的水果刀,朝著林女的胸口及肩膀狂砍9刀,導致林女當場死亡,釀下大錯的李男清醒後馬上打電話報警,並通知林女家人。

 

雖然林女在婚姻中出軌,在該案件中有一定的過錯,且李男犯後立刻自首,但其作案手法兇殘,在將刀柄砍斷後,還用刀身朝被害人脖頸處攻擊,試圖致人於死,故雖然有從輕處罰,但仍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刑兩年執行,然而李男目前已經提起上訴,仍有待法院判決。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疑自主管理者闖五月天演唱會 桃市衛生局證實:不只一人
史上首次「無觀眾」元旦升旗 蔡英文率官員迎新年
快訊/19歲男大生跨年開遊艇趴 突墜淡水河失蹤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出軌 小王 情緒失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