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遭裸男壓地翻滾!勇警聽到慘叫 帶傷拿棍衝下樓揍爆

2020/12/29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少女遭裸男壓地翻滾!勇警聽到慘叫 帶傷拿棍衝下樓揍爆

女生深夜獨自走在路上一定要當心周遭的人事物。近期大陸廣州有位17歲少女被一名全裸男子當街壓倒在地,少女嚇到不斷大聲呼救,幸好有一名陳姓輔警發現,趕緊拿著棍子下樓解救少女,才沒有讓少女受到更大傷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花都區,當天11日4日凌晨3時許,一名17歲少女獨自走在大街上,一名裸體男子眼見四下無人,竟然衝上前攻擊少女,少女當場被硬壓在地,不停在地上翻滾死命掙扎,但仍逃不出男子的魔掌,只好不斷放生尖叫求救,淒厲的呼救聲響遍寧靜的社區。

 

▼少女遭到裸男攻擊。(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此時,一名原本在熟睡中的陳姓輔警被少女的尖叫聲驚醒,隨即到窗邊查看狀況,「我迷迷糊糊睜開眼就看見路中央一名全身赤裸的男性正壓著一名女孩在地上翻滾,很猖狂」,眼見情況危急,他二話不說,趕緊拿著棍子衝下樓。

 

陳姓輔警跑下樓後,隨即以棍子朝裸男身上猛打,未料對方卻更用力掐住少女的脖子,眼見少女已經叫不出聲,他懷疑裸男疑似有吸毒或患有精神疾病,過程中,儘管脫臼過的右手臂還被裸男踹到,但陳姓輔警仍不放棄,所幸最後仍成功救出少女,全程只花了短短的4分鐘就將裸男制伏。

 

陳姓輔警日前接受廣州市見義勇為基金會表揚。(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該名裸男是37歲的李姓男子,目前已對他刑事拘留,針對男子的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而事發後,少女雖然受到不小驚嚇,但所幸只有4肢擦傷。陳姓輔警受訪時也還原當下的心情透露,當時沒有想那麼多,「每一秒對這個女孩來說都是煎熬,我覺得我就應該下去制止他」,他的這番見義勇為的暖舉曝光後,隨即引發討論,他也在本月16日接受廣州市見義勇為基金會的表揚獎勵,暖心事蹟在鄰里間成為佳話。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伯45歲還沒結婚 婆婆竟要媳婦「生1個分他」
女童遭57歲乾爹性侵 連在醫院也要...媽目睹拉褲子崩潰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少女 裸男 暖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