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飛機彈跳鬧「地震」?艙頂墜落 乘客:要解體了嗎

2016/06/02 15:28 字級:
【影片】飛機彈跳鬧「地震」?艙頂墜落 乘客:要解體了嗎
●(圖/截取美國廣播公司(ABC))

每一個人幾乎都有坐飛機的機會,如果遇到這樣的降落驚魂,你會怎麼辦?美國聯合航空在31日有一架從休士頓飛往紐澤西的班機,它在降落的時候不是平順的在跑道上滑行,而是竟然「沿著跑道彈跳」降落失敗。因為彈跳的力道過大,導致機艙內天花板掉落,讓乘客驚呼:「飛機要解體了嗎?」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這架聯合航空557班機在31日從休士頓起飛,在紐華克國際機場(New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時著地困難,整架飛機在跑道上「彈跳」,機長只得取消降落重飛。降落過程中因為著陸顛簸強烈搖晃,造成機艙內的天花板坍塌,多名旅客受到波及,還有人被迫出手抓住掉落的天花板,乘客看到露出的管線也相當緊張,驚呼機艙是否要「解體了」。

所幸該班機第二次降落時安全著地,除了乘客飽受驚嚇外,整起事件中無人受傷。
 
●(影片/dailymail)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