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棒打落水狗!保全見死不救 溺斃狗「不瞑目」

2016/06/02 14:53 字級:
【影片】​棒打落水狗!保全見死不救 溺斃狗「不瞑目」

小狗掉入水池中,在場民眾發現後不但沒出手相救,公園保全竟用竹棍打牠,害牠被活活溺死。過程全都被錄了下來,影片上傳網路後,許多人看了都氣得大罵,「實在太殘忍了!」

據《東北網》報導,近日一段虐狗影片在大陸流傳,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小黑狗使盡力氣想從水池內想爬出,沒想到卻遭到公園保全用長竹棍狠狠地打頭,不讓牠從池內爬出,後來小狗想咬竹棍,保全更是大力戳了小狗,最後小狗直接掉入水中,活活溺死。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30日的上海閔行體育公園,小狗主人表示,她1年前收養這隻流浪的小狗,卻在幾天前散步時走散,聽到小狗被虐待,趕到現場,小狗一動也不動,成了一具硬梆梆的屍體。體育公園的主管坦承,是他叫保全去打狗的,因為他認為狗會咬人,堅稱這是他工作範圍內的事,不願道歉。


(圖/截取自微博

此消息一出,迅速在網路上流傳,大多數的網友認為園方的手段太過殘忍,但也有網友支持園方,認為園方這樣處理沒有不對,引起兩派網友論戰。事發後,有不少人到案發現場獻花致哀、建墓穴給這隻小狗,甚至還有人播放經文,希望能為小狗超渡。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