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櫃姐下班被盯上!惡煞埋伏開3槍 她當場爆頭倒血泊慘死

2020/12/26 21: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櫃姐下班被盯上!惡煞埋伏開3槍 她當場爆頭倒血泊慘死

巴西聖保羅發生了一起街頭殺人案!21日,一名女子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遭到槍手連開至少3槍,其中一槍擊中頭部,女子當場身亡,而嫌犯也隨即騎著自行車逃跑。如今案發地點附近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可以看到嫌犯在路旁埋伏了將近4分鐘,才朝女子開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慘遭殺害的女子名叫席爾瓦(Ana Paula da Silva),今年34歲,育有一名15歲的女兒。當時,席爾瓦從鞋店下班後,一如既往的走路返家,正當席爾瓦準備走過槍手身邊時,槍手突然轉身,朝著她近距離開槍,席爾瓦反應不急,直接趴倒在地。

▼凶手拿槍對準女子。(圖/翻攝自SBT Jornalismo YT頻道)


從路旁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槍手當時就站在路燈旁邊,等待席爾瓦靠近,埋伏約4分鐘後,對準席爾瓦開了至少3槍,1槍擊中頭部,另外2槍擊中頸部,席爾瓦當場身亡,而槍手則連忙騎著自行車逃逸。

 

▼凶手騎著自行車逃逸。(圖/翻攝自SBT Jornalismo YT頻道)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另名男子在案發前,就騎著自行車尾隨席爾瓦,在槍手開槍後,還朝著槍手離開的方向騎去,形跡相當可疑。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但仍未找出凶手,截至25日,警方也未逮捕到任何有嫌疑之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SBT Jornalismo 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4人吃7千「無菜單料理」公審怨沒吃飽 主廚氣炸公開菜色反擊
入冬首波寒流要來了!低溫下探7度急凍3天 一圖看懂氣溫變化
連署破8千人!國高中改「9點半」上課 教育部初步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