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網美全裸陳屍樹叢 目擊者還原詭異現場:像從浴缸出來

2020/12/24 12: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26歲網美全裸陳屍樹叢 目擊者還原詭異現場:像從浴缸出來

美國一名26歲的網紅亞莉克斯(Alexis Sharkey)外型亮眼,在Instagram上擁有7萬多名粉絲,不過她在失蹤多日後,最近被發現陳屍在馬路旁邊的樹叢,當時發現她的清潔人員更驚恐形容,亞莉克斯的死狀很詭異,他一開始以為是人體模型,沒想到卻是屍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鏡報》報導,亞莉克斯在去年和丈夫湯姆(Tom)結婚,婚後2人搬到德克薩斯州的休士頓,亞莉克斯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沒想到上(11)月26日亞莉克斯卻失蹤了,接著在2天後被清潔隊員發現她陳屍在路邊的樹叢裡。

 

根據《ABC13 Houston》報導,在休士頓固體廢物部門擔任主管的約翰(John Richardson)表示,當時他的員工打給他,說好像在路邊看到屍體,但該名員工並不確定,猜測也可能是人體模型,於是約翰趕到現場查看,發現那竟是一具女子屍體,且當時她的腳露出樹叢、全身赤裸、毫無傷口,約翰形容「她就從浴缸出來一樣乾淨」,像是有人故意把她放在那邊,情況十分詭異,他也遲遲難以忘記當時場景。

 

▼26歲的網紅亞莉克斯外型亮眼,在Instagram上擁有7萬多名粉絲。(圖/翻攝自Alexis Sharkey IG)

 

警方到場後發現,屍體正是亞莉克斯,並著手展開調查。對此,亞莉克斯的媽媽史黛西(Stacey)悲痛表示,她認為女兒是被謀殺的,而亞莉克斯的朋友也透露,亞莉克斯失蹤前曾和丈夫湯姆大吵一架,說明夫妻關係並不好,面臨離婚困境,讓湯姆憤怒否認,並發文表達了對妻子死亡的悲傷。目前該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亞莉克斯的朋友也透露,亞莉克斯失蹤前曾和丈夫湯姆大吵一架。(圖/翻攝自Alexis Sharkey IG)

(封面圖/翻攝自Alexis Sharkey IG)

 

【往下看更多】
253天0本土破功「桃園確診+1」 全台最新本土病例一覽
剛送老婆上班!31歲男開上高架橋輕生 妻慟:剛買完房
正妹馬路肇事!下車查看「真理褲+屁股蛋」他秒暈:什麼都好說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