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躺床猛滑手機 他靠「瞳孔反射」抓包出軌

2020/12/24 14:19 字級:
讀稿
女友躺床猛滑手機 他靠「瞳孔反射」抓包出軌

情場失意難免,但看到曾經愛過的人欺騙出軌恐怕不好受。美國一名男子努恩(Sam Nunn)日前在tiktok上發布影片,內容敘述著他如何透過女友瞳孔反射的影像,揪出對方正在精神出軌,臉不紅氣不喘地玩著交友軟體,讓他十分心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段僅有幾秒的影片,簡直太神!努恩上週末在tiktok上傳抓包女友意圖出軌過程,他先是拍攝女友在滑手機,隨後將畫面鎖定在女友的眼睛,並且放大再放大,此時女友瞳孔反射的畫面卻令他吃驚。

努恩沒想到,女友明明就在自己面前,卻臉不紅氣不喘的玩著交友軟體,找尋著下個約會對象,讓他難過地對著鏡頭搖搖頭,並且滿臉失落。

▼女友的眼睛出現背叛證據,賴都賴不掉。(圖/翻攝自tiktok)

女友的眼睛出現背叛證據,賴都賴不掉。(翻攝自tiktok)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們關注,許多人紛紛罵女主角不夠厚道,但也有人認為努恩的頻道簡介寫著「it was a joke」是否也意味著影片是刻意設計?懷疑影片的真實性,不過努恩強調「恩,是真的。」回應網友質疑。

 


延伸閱讀
【本土零確診破功】她揭廣達妹、機師「真實關係」 網酸比不上護國舞小姐
「互相交流,明明很嚴重」 廣達孫公司遭爆相關者未檢測
新加坡商務人士遭爆無罩上班 隔離5天信義區趴趴走嚇慘同事
含挺台聲明「國防授權法」送白宮 川普打槍:根本送禮給中俄
【病毒變種】英發現傳染力更驚人變異病毒 南非日暴增9500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瞳孔反射背叛了妳 神人「放大再放大」抓包女友出軌鐵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tiktok)

 

 

【往下看更多】
轟!超巨火球墜落青海 黑夜瞬間變白晝
淘寶買絕美蕾絲簍空禮服 實穿變「胸前掛2碗公」崩潰
地獄交換禮物!他抱「小黃柱」搭台鐵 乘客笑翻:太鬧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