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捨家人染武肺亡!暖男持刀「自己來」 妻與愛犬遭狂捅慘死

2020/12/21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不捨家人染武肺亡!暖男持刀「自己來」 妻與愛犬遭狂捅慘死

武漢肺炎仍在全球蔓延,現在英國更出現變種病毒株,傳染力比原本的病毒還強70%,導致英國單日確診飆高到3萬5298例創新高。病毒也讓歐美等地國家實施嚴格的封城、管理措施,呼籲民眾待在家別外出,但現在卻傳出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被親友公認的「暖男」大失控,深怕病毒害了家人,因此決定先發制人,親手殺掉家人,導致2死2傷、1犬喪命的悲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34歲男子亞當(Adam Roth)因為疫情影響的關係,今年3月時幾乎與親友都待在家中,而在當月10日,他和妻子多米尼克(Dominque Roth)一起吃飯時,突然拿刀狂捅妻子,當時一起用餐的岳母吉蘭娜(Gileane Popanda)、妻子姊姊黛西瑞(Desiree Popanda)和妻子妹妹狄德(Deidre Popanda)見狀趕緊上前攔阻。

 

▼亞當(右)突然拿刀狂捅妻子。(圖/當事人臉書)

即使受到阻攔,但亞當仍然沒有住手,反而轉身朝其他人展開攻擊,而家中飼養的狗狗發現不對,也衝到亞當面前想保護其他家人,最後4人1狗都倒臥血泊中,妻子多米尼克、妻妹狄德和狗狗慘死,吉蘭娜和黛西瑞則受到重傷。

 

▼最後造成妻子、妻妹、愛犬死亡的悲劇。(圖/當事人臉書)

亞當被捕後向警方表示,「武漢肺炎要來了,我必須拯救他們,避免他們染疫」,另外據親友的證詞指出,疫情爆發後亞當的精神狀態相當差,也常常因為疫情問題和家人吵架,而對此其他的親友們都無法置信,亞當姑姑指出,亞當很有同情心,過去在親人罹癌時也給了他們很多援助,甚至重傷的岳母也表示,「我不認識那晚的亞當,那是惡魔的化身」,儘管他殺了自己兩名女兒,但她仍然不希望亞當遭遇不測。

 

最後亞當被檢方依謀殺、殺人未遂、虐待動物等罪名起訴,檢察官斯祖帕基帕維奇(Ted Szczupakiewicz)表示,自己28年的職業生涯中,從未看過「比這更恐怖」的罪行。法官日前判處亞當無期徒刑、有期徒刑60年、終身收押於精神病院等,同時執行。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挺台參加WHA 北海道議會通過支持意見書
「婉君表妹」確診武肺傳病危 住院26天近況曝光
流感疫苗不良事件通報數創新高 施打至今16死、1命危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