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闖水牛群!母獅遭瘋狂踩踏慘死 遺體還被拋飛

2020/12/18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誤闖水牛群!母獅遭瘋狂踩踏慘死 遺體還被拋飛

大自然總是時常上演弱肉強食的食物鏈,然而,若草食動物團結起來,力量也是不容小覷的!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近日出現驚人的一幕,一隻母獅遭到水牛群包圍,遭到瘋狂踩踏彈飛,當場慘死,畫面震撼大批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28歲女子羅可思(Danica Roux)上周六與家人前往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出遊,沒想到卻剛好拍到大自然的驚奇時刻。從曝光的影片,只見一隻落單的母獅疑似誤闖水牛群,受困在一個大水坑旁,隨即遭到水牛群起攻擊,水牛不僅瘋狂踩踏母獅,還不斷以牛角衝撞,儘管母獅一度試圖抵抗,卻仍寡不敵重被拋飛空中後,重摔進入水坑,當場失去生命。

 

▼母獅遭水牛群攻擊拋飛慘死。(圖/翻攝自Kruger Sightings YouTube)

 

意外捕捉到這樣驚人的畫面,羅可思直說,起先與家人一看到水牛與母獅都相當興奮,然而,隨著事情發展急轉直下,一行人的情緒也從原本的雀躍逐漸轉為困惑,事發當下也感到相當震驚,她形容當時的情景感嘆說道,「可憐的母獅,這頭雄偉的掠食者陷入巨大的水牛陣中,混亂中被拋來拋去,好像一隻布娃娃。」她透露,自己與家人目擊驚悚的全程,所有人當場也忍不住為母獅的遭遇感到悲傷。

 

▼母獅最後倒地身亡。(圖/翻攝自Kruger Sightings YouTube)

 

無獨有偶,近期也有另名外國網友分享拍到的大自然畫面,一名經常分享野生動物影片的網友4日在推特發布一段1分鐘左右的影片,畫面中只見一隻獵豹低著頭,在湖邊小心翼翼的喝水,然而幾秒後就有一隻巨鱷從水中衝了出來,並張開大口咬住獵豹,再將牠狠狠往水中扯,前後不到5秒鐘的時間,獵豹就整個被水覆蓋。巨鱷抓住獵豹後,馬上潛入水中往回游,可以看到獵豹疑似在水中不斷掙扎,數秒過去後才讓水面歸於平靜,震撼的畫面讓不少網友驚呆。

 

▼日前也有一隻獵豹遭到鱷魚狠咬拖入水。(圖/翻攝自twitter@Saket_Badola)


 

(封面圖/翻攝自Kruger Sighting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籍女機師爆確診武肺 感染源不排除在台灣
雲林美女染愛滋賣春!超級病毒量破百萬 無套客毀了
快來對姓名!只要中2字 新板希爾頓請你吃Buffet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母獅 水牛 非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