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年輕媽機場產女 下秒勒斃扔公園:不要阻礙我的空姐夢

2020/12/18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3歲年輕媽機場產女 下秒勒斃扔公園:不要阻礙我的空姐夢

日本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夢想當一位空姐,並在2019年時來到東京求職,但當時已經懷孕的她,卻突然感到陣痛,並在羽田機場產下一名女嬰,但她害怕孩子會阻礙她的求職夢,於是痛下殺手,將孩子勒斃後帶到公園棄屍,隔天還若無其事的到航空公司面試,冷血的態度令人髮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綜合日媒報導,這名年僅23歲的年輕小媽媽北井小由里,從前曾到夏威夷留過學,疑似和當地男子交往,但她回到日本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懷孕7個月,但礙於法律關係無法墮胎,只好用衣服遮掩。然而就在2019年11月,北井懷抱著空姐夢從神戶搭機到東京求職,卻在路途中突然陣痛,隨後就在羽田機場的廁所內生下一名女嬰,可怕的是,她下一秒竟用衛生紙塞住女嬰的口鼻,但女嬰卻不斷哭嚎,北井便直接將女嬰掐死,行為相當殘忍。

 

▼北井將女兒殺害後棄屍。(圖/twitter@InsideCHIKIRIN)

 

 

女嬰斷氣後,北井便上網搜尋棄屍地點,最後將女嬰包裹進塑膠袋中,並搭車到到某處公園的樹下埋起,隔天還冷靜地去面試,最後再回到神戶老家,以為這個瞞天過海的計畫會就這樣成功。然而幾天後,附近民眾在散步時就發現,樹下泥土有被翻動挖掘的痕跡,便將土壤挖開,豈料竟看見一具嬰屍,嚇得趕緊報警,這起殘忍殺嬰案才因此曝光。

 

▼北井在1年後才遭到逮捕。(圖/twitter@tsuisoku)

 

 

然而警方方花了1年的時間才終於抓到北井,而她當時正在一間服飾店工作,北井的奶奶透露,他們住在一起的期間,奶奶完全沒有發現北井已經懷孕,而她也明白北井的夢想是當一名空姐,但卻屢屢被刷掉,而一名曾和北井當過同學的男性透露,北井看上去雖然外表比較華麗,但實際上卻是個安靜、溫柔的孩子,平時也對他人釋出善意,就算同學獨自學習,默默上課,北井也會捎來一個溫暖的微笑。而北井被逮後被問到為何殺女,她竟回答「不能讓她阻礙我的夢想」,冷血的模樣令人毛骨悚然。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微日本Japan)

 

【往下看更多】
囚禁水電工8年沒給薪!惡老闆逼吃穢物 釘書針硬縫傷口
南投男猥褻女童「被活活打死」 檢曝解剖結果:肋骨全斷光
巧手媽做「蟲蟲麵包」餵3歲兒 壁虎掙扎竄出超逼真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