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四兒不乖乖寫作業!火爆爸怒燒聯絡簿 鄰居家慘遭殃

2020/12/18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小四兒不乖乖寫作業!火爆爸怒燒聯絡簿 鄰居家慘遭殃

許多家長都會幫忙輔導孩子作業,然而日前有一位爸爸在教導小學4年級的兒子功課時,因為兒子頑皮不堪、不聽管教,一時情緒失去控制,怒燒練習簿,還將其扔下樓,差點把鄰居家燒了,讓附近的鄰居都嚇了一大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上海,14晚間,一名30多歲的爸爸在輔導小孩作業時,因為不想寫作業,一氣之下將作業簿點燃並放在陽台燃燒,燒了一段時間後,接著還將其扔下樓,沒想到因為風的緣故,作業竟復燃了,還掉到樓下鄰民的衣架上,嚇到了鄰居,所幸火勢馬上就被撲滅了,並沒有造成傷亡。

 

▼有一位爸爸在教導兒子作業時,一時情緒失去控制。(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而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該名爸爸也意識到自己的過錯,趕緊前往鄰居家賠罪。事後也寫了保證書,表示自己因為在教育孩子的時候,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對於造成鄰居的困擾感到很抱歉,在接受了員警的批評教育後,該名爸爸保證自己以後會嚴格管理情緒、遵守消防安全規定,杜絕類似事件發生。

 

▼該名爸爸保證自己以後會嚴格管理情緒。(圖/翻攝自微博「上海消防」)

 

事件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爸爸燒作業偏激了,但是輔導孩子功課情緒很容易失控,揍一頓吧,揍了孩子第二天就忘了,別燒作業」、「雖然知道這麼做是錯的,但我居然有些理解他」、「作為學渣的老母親,那種崩潰真是難以想像」、「我姐姐撕過鋼琴譜子,鋼琴老師是我同事,撕書已經震驚我倆了」、「我非常理解,我剛掰斷孩子兩支筆,實在太氣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米可白結婚7年尪是Gay 生不出來得知真相崩潰
華碩小編自稱「中國公司」 網友灌爆臉書嗆抵制
南投父母打死猥褻男 保釋金打5折…警證實「走後門」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