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小男童陳屍住家社區 媽媽撫屍痛哭癱軟在地

2020/12/16 2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國小男童陳屍住家社區 媽媽撫屍痛哭癱軟在地

大陸一名就讀國小的男童,疑似受不了壓力竟然寫下長篇的遺書墜樓輕生。該事件曝光後,引發當地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應該要好好正視年輕人的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四川瀘州市某社區,15日一名就讀國小的男童,疑似承受不了課業壓力,從高處一躍而下輕生,當時他的母親抱著屍體,不斷悲痛大喊「你怎麼不回答我…」,但男童卻動也不動,事後他被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男童墜樓身亡,媽媽心碎痛哭。(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男童在輕生前曾寫下一封信,其中內容提到「我不得不說,我活得太累了。」男童坦言,「我只希望能多睡一會兒」,疑似承受不了外界給的壓力,才會走到最後一步,他也透露,自己在某個公園那幢樓的書房抽屜,有東西要給大家看。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將要釐清詳細的案情。事件震驚當地社會。

▼男童送醫仍宣告不治。(示意圖/Pixabay)


該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心痛表示,「孩子都經歷些什麼,才會這麼絕望?」、「整個社會都是焦慮」、「悲劇!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應該要得到重視了」、「父母、老師、社會,你我每一個人都該反思,我們給了孩子怎樣的世界」、「當有些人說『別想不開』的時候,你們才應該要醒醒,他們活在巨大痛苦中,這種痛苦使他們壓抑又絕望」。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79歲癌末翁想不開!竟挖洞墜坑等閉眼離世 坎坷背景起底
女私處長痘痘超癢狂摳半年「變癌症」全爛 醫嘆:整個要切掉了
好天氣只有明天!周六冷空氣發威探15度 降雨熱區出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