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讀到高中壓力大 17歲少年情緒爆炸殺媽媽

2020/12/15 15: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陪讀到高中壓力大 17歲少年情緒爆炸殺媽媽

家庭教育一直是每個父母重視的問題,無不希望孩子能有優異的成績,不過若是太過嚴厲,恐怕會引起反彈。 之前就有一名高中生,因為不滿母親一直陪讀,雙方發生爭執,他竟一氣之下將媽媽殺害,消息爆出後震驚社會,引起網友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看度新聞》報導,大陸江蘇省鹽城阜寧縣一名17歲的高三楊姓少年,因為不服管教,不滿媽媽一直到了高中還跟著他陪讀,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楊姓少年在情緒激動之下,失控殺死母親,並把屍體丟在家中後離去,直到隔天才返回家裡。

 

▼17歲的高三楊姓少年因為不服管教,失控殺死母親。(圖/翻攝自看度新聞)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在經過1夜的蹲守後,抓到了楊姓少年,事後也有民眾表示,他們在2天前有聽到母子倆的爭吵聲,目前阜寧警察局正在著手調查中,事件爆出後引起大家討論。不少人紛紛表示「家庭悲劇」、「考生太難了」、「孩子是希望,怎麼變惡魔了」。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在經過1夜的蹲守後,抓到了楊姓少年。(圖/翻攝自看度新聞)

 

事實上,這並非當地第一起兒子因為教育問題,失手殺死母親的事件,去(2019)年3月,一名13歲的楊姓少年因為不服母管教,雙方發生衝突,少年在失控之下也殺害了37歲的母親,當時附近的居民就曾透露,母親的教育方式比較強勢,曾因為兒子一直和狗狗玩,將狗摔死,所以母子在管教上一直有很大的問題。沒想到如今又有孩子和媽媽因為教育問題產生矛盾,進而發生不幸。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您倘有心理壓力或情緒困擾, 可撥打1925安心專線(依舊愛我),提供24小時免付費心理諮詢服務。

(封面圖/翻攝自沸點視頻)

 

【往下看更多】
「酒店紅牌」大到組頭都怕 驚世媳婦毒殺母子詐保
桃園男37刀弒母斷頭! 最高法院3理由撤銷無罪判決
戀情受阻 !20歲男怕分手 聽女友話菜市場殺母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