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4天鬧輕生!少女21F墜地亡 下秒男友後悔溜回家

2020/12/14 1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交往4天鬧輕生!少女21F墜地亡 下秒男友後悔溜回家

近期發生一起驚人的墜樓命案!大陸一名17歲少女,在某日凌晨從21樓高的地方跳下,當時她身上僅穿著內衣褲,讓附近居民見狀後紛紛嚇壞。據了解,當時少女疑似與男友吵架,兩人說好要一起跳樓,沒想到少女先跳下,男子卻突然後悔轉身離開,導致少女倒臥血泊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整起事件發生武漢武昌區,11月27日12時許,一名17歲湖南少女從21樓高的地方墜樓身亡,當時她全身僅穿內衣褲,倒臥在血泊中。隔天早上,附近民居見狀立刻報警,警方通知死者家屬,並對此案展開搜索。

▼少女從21樓高的地方跳下。(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經過警方調查,發現少女在身亡前,認識一名21歲的男子,兩人僅交往4天的時間,事發當晚,少女與男子站在天台上爭吵,男方一氣之下揚言要跳樓,沒想到少女竟跟著喊,「你要跳我陪你!」然而,就在少女跳樓後,男子卻後悔了,誇張的是,他不但沒有報警急救,反而直接離開現場,最終導致少女身亡。

事後,死者的堂姊出面表示,自己從小與堂妹長大,認為她的個性相當開朗,不可能會跳樓輕生,懷疑男子是否騙財騙色,才會導致堂妹想不開。另外,少女跳樓時全身僅穿著內衣褲,在如此寒冷的冬天,誰會願意穿這麼少站在天台上,且「妹妹跳下樓了,如果男子是無辜的,他為什麼不當場報警?」目前涉案的男子已被逮捕,警方也正積極展開調查當中。

▼少女身亡時全身僅穿著內衣褲。(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據了解,該名少女出生於2003年7月,家中有一個妹妹,父存母亡。堂姊透露,2016年少女曾和一名男子逃家,當時家人報警後,把少女帶回家過一次,但沒過幾天又被對方溜走,事發至今已有4年,這期間少女鮮少與家人聯繫,只有在2018年回來過1次,之後便消失的無影無蹤,沒想到再次見到少女,是因為此事,這樣的消息也讓家人十分心痛。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醉男拿石塊猛砸5下!4歲兒頭部重創亡 家人目睹崩潰了
王陽明今爆出意外 「額頭撕裂」破相傷照超嚇人
搭捷運頭被黑洞狂吸!她曬照笑翻網:忍術怒髮衝冠術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