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又曾洛城遇連環車禍亡 王金世英輕傷

2016/05/31 18:16 字級:
王又曾洛城遇連環車禍亡 王金世英輕傷

力霸集團前負責人王又曾,在美國時間5月27日清晨車禍身亡,結束89年傳奇又爭議的一生。王又曾當年因力霸掏空案潛逃美國9年多,而龐大家族也官司纏身,但王又曾與妻子王金世英潛逃美國後,生活依舊規律又愜意,不但在洛杉磯坐擁數棟豪宅,還三不五時就被捕捉到逛超市、按摩、上館子甚至去夜店,作風仍然十分豪奢。

車輛被燒得焦黑,面目全非,加州洛杉磯27號凌晨發生死亡車禍,曾經叱吒商場的力霸集團前負責人,高齡89歲的王又曾橫死異鄉,當時開車的是他第四任太太王金世英,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這起五車連環追撞車禍共2死一傷,三車起火燃燒,警方初步了解,是因為一台小貨車未注意車況,車速過快偏出車道,撞上前方兩輛車,後方王又曾的奧迪轎車和另一輛車,也被狠狠撞上,王又曾座車被夾在中間,當場起火。

加州高速公路警察約翰阿納尼斯:「我認為車禍撞擊,撞破其中一輛車的油箱,我們抵達時有聞到汽油味道。」警方表示車禍後,王又曾有被拖出車外,但因傷勢過重,當場宣告不治,釀成大禍的另一個原因,恐怕是車禍現場公路正在施工,車道縮減,晚間能見度又差,才發生悲劇 ,原本外傳王又曾和太太是要參加孫女Wendy的婚禮,但其實Wendy早在2012年就已經結婚,去年還在姐姐「王辭涵」婚禮上擔任首席已婚伴娘。

力霸掏空案曝光後,王又曾潛逃美國9年多,王家在洛杉磯有至少4筆房產,王又曾夫妻名下,在南帕薩迪納、聖瑪利諾和聖蓋博區有3棟豪宅,么子王令興在阿罕布拉區也有一棟房子,而兩老目前所住的地點,則是華人聚集的聖蓋博區。王氏夫妻在美國的生活愜意舒適,不但去華人超市買菜逛街,王金世英曾到足浴店享受按摩服務,王又曾更是被目擊,大方出入附近夜店,吃好住好、生活規律常到附近知名商場大啖上海菜,再去旁邊走路就能到的夜總會,唱歌跳舞幾乎成了例行公事。如今王又曾89歲高齡,因車禍客死異鄉,從前的種種浮華豪奢行徑都已成為泡影,也令人不勝唏噓。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