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廉價航空真龜毛?辣妹「這樣穿」竟遭拒絕登機!

2016/05/31 16:53 字級:
​廉價航空真龜毛?辣妹「這樣穿」竟遭拒絕登機!
(圖/截取自Molly McIsaac臉書)

一名女子,在美國搭乘廉航捷藍航空(airline JetBlue)前往西雅圖時,竟因「衣著不當」被拒絕登機,最後她還在機場買了一條睡褲換上後才順利登機,事後,該女子的朋友在臉書為她打抱不平,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航空公司在她投訴後,也對她做出道歉賠償。

據《鏡報》報導,美國女子麥克梅菲(Maggie McMuffin)是一名舞者,18日在登機前往西雅圖時,因為穿著印有老虎頭的上衣和橫條紋熱褲與長襪,沒想到卻遭到航空人員阻撓和刁難,指稱她「衣著不當」,不讓她登機,為了不耽誤行程,麥克梅菲趕緊在機場內買了一條女用睡褲,在她換上後航空人員才讓她搭乘。

事件發生後,麥克梅菲的朋友在臉書分享此事,且貼出麥克梅菲當時的穿著,批評航空只願意賠償費用,卻不願意多做回應,認為此事件根本是一種「歧視」。航空公司對此做出回應,澄清他們沒有拒絕麥克馬菲登機,且有禮貌性詢問是否可以更換其他衣物,而麥克馬菲當時並沒有拒絕,指出公司支持員工做出這樣的決定,事後航空公司也向麥克梅菲道歉,且表示願意賠償機票和衣服的費用。

網友看了麥克梅菲當時的穿著後,大多數的人都對於航空公司的作法表示不滿,「既然付錢了就有搭機的權利,他們應該給她一條毛毯而不是拒絕讓她登機。」但也有人認為,麥克馬菲穿著確有點不妥,「機上有其他家庭,她的確應該遮掩一點。」

(圖/截取自Molly McIsaac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廉航 美國 衣著 登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