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騎馬太驚豔!醉男搭訕「猥褻馬匹」 下秒鼻子竟被咬斷

2020/12/11 16: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正妹騎馬太驚豔!醉男搭訕「猥褻馬匹」 下秒鼻子竟被咬斷

路上看到正妹你會怎麼做?俄羅斯一名25歲男子,在聖彼得堡市的一處廣場,遇到一名正妹騎馬經過驚為天人,隨即就上前搭訕,想要認識該名正妹,但沒想到疑似搭訕過程讓馬匹相當不舒服,男子慘被咬斷鼻子,還一直被馬含在嘴裡不吐出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男子瓦希里(Vasily)日前到聖彼得堡找朋友聚餐,最後喝得醉醺醺在廣場閒逛,隨後他看到一名正妹騎著馬,腰桿挺直、英氣模樣讓他一秒迷住,上前與對方交談。但過程中瓦希里疑似是喝醉影響,不斷對正妹胯下的馬兒上下其手。

 

▼男子當時不斷對馬出手,最後鼻子慘被咬掉。(示意圖/Pixabay)

 

報導中還指出,瓦希里更試圖親馬,對此正妹就警告,說她的馬兒並不喜歡別人亂摸,惹怒的話甚至可能會咬人,但瓦希里完全不怕,當場直接對馬兒熱吻了起來,最後惹怒了馬兒,並直接把瓦西里的鼻子整個咬掉,還含在嘴裡一陣子後才吐掉。

 

瓦西里之後和斷鼻一起被送醫,醫師也立刻動手術為他接回,目前瓦西里仍在接受治療中。而警方獲報後也相當傻眼,還有警方調侃幸好他沒從馬兒後面來,不然被馬兒踢腿,後果不堪設想。

 

▼瓦西里最後成功接回鼻子,目前仍在接受治療。(圖/《聖彼得堡新聞》)

 

但根據《聖彼得堡新聞》報導,瓦西里否認對馬兒上下其手,指出當天是正妹給他胡蘿蔔餵馬,「我雖然有喝酒,但我絕對不會去親吻一匹馬,因為那很危險,我只是想摸摸他、給牠吃一根胡蘿蔔,但沒想到它卻咬掉我的鼻子!」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