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奪命連環call!7天2.7萬通 前男友快崩潰了…

2016/05/31 12:55 字級:
​女奪命連環call!7天2.7萬通 前男友快崩潰了…
(圖/翻攝自《THE COVERAGE》網站)

這樣「Call」可能連熱戀中的情侶都會受不了吧!加拿大一名名28歲女子凱莉‧墨菲(Kelly Murphy)與前男友蘭迪‧威廉斯(Randy Williams)交往2周就分手,沒想到凱利便開始奪命連環Call,一共撥打了2萬7639通,凱利表示,她只是想知道對方行蹤再見一面,但對方就是不接電話,一度讓她崩潰大哭。

據《THE COVERAGE》網站報導,凱利為了讓前男友接電話,真是無所不用其極,7天用了8支電話在一天24小時內不斷地撥打,一共打了2萬7639通電話,同時還發出937封E-mail、1萬1229則簡訊、117則語音訊息和47封手寫信件,合併計算,7天內總共騷擾了前男友3萬9969次,平均每15秒就要進行1次騷擾,等於一天24小時要不吃飯、不上廁所才可以辦到。

報導指出,凱利疑似患有強迫症,她哭訴自己這樣做,只是為了能再見前男友一面。蘭迪律師表示,他的當事人因凱利用手機無止盡的騷擾,已經無法正常生活,工作和睡眠都嚴重受到影響,也讓他情緒幾乎快要崩潰,律師建議,凱利應該去接受精神治療,避免再有任何騷擾行為。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前男友 女友 情侶 分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