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4歲人妻激戰小鮮肉!3天後進警局他喊:我有愛滋

2020/12/09 15:45 字級:
讀稿
44歲人妻激戰小鮮肉!3天後進警局他喊:我有愛滋

中國大陸杭州一名44歲的人妻,一時興起透過微信認識網友,結識了一名22歲的小鮮肉,人妻情不自禁與對方發生關係,但事後卻被小鮮肉男子騙走新台幣3萬多元,對方甚至聲稱「我有愛滋病」,人妻崩潰哭喊自己還有老公小孩,最後警方逼問鮮肉,他才坦承只是想要嚇唬人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44歲的人妻有老公小孩,一時興起透過網路交友「配對」功能結識22歲的小鮮肉,雙方感情逐漸升溫,於是相約咖啡廳見面,兩人無話不聊,一拍即合,當天人妻就與鮮肉開房間。

 

小鮮肉向人妻表示自己家鄉在廣州,有幾千萬家產,家族經營飯店業,自己平時喜歡遊山玩水,還指定只願意住上千元人民幣的高級飯店,並對人妻做出承諾:「等到我們正式在一起,就讓妳當飯店老闆娘!」

 

不久後,鮮肉跟人妻開口借7,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3萬元),並表示自己月底一定會「三倍奉還」,人妻不疑有他乾脆借出,不料3天後找男方催討款項時,鮮肉完全變了一個人,不停說自己沒錢,還冷嘲熱諷說自己太委屈了,竟然跟40多歲的女人發生關係。

 

▼兩人最後鬧上警局,鮮肉才坦承自己有愛滋病是假的。(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兩人最後鬧上警局,鮮肉才坦承自己有愛滋病是假的。(翻攝自網易新聞)

 

雙方激烈爭吵下,最終鬧上警局。警方調查發現,男子一共有2個支付寶帳號,其中一個還剩餘4,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萬元),因此要求男子當場還款,並監督他寫下正式借據,盡快償還剩餘的錢。不過,男子不願善罷甘休,竟在警局告訴人妻「我有愛滋病」。女方聽完,嚇得在派出所崩潰痛哭,直呼自己還有老公和孩子。警方聽了再三逼問詳情,最後男子才坦承有愛滋病只是說謊,純粹是嚇唬對方而已。


延伸閱讀
《哆啦A夢》恐教壞小孩? 日網友連署下架這段「靜香畫面」
樂透中43億怎麼花? 她豪捐一半給親友自己開二手車
2020台灣代表字「疫」! 黃安開酸「假惺惺,毒就是獨」
日本草津町唯一女議員自爆遭性侵 竟被議會除名公投罷免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44歲人妻網交「啪到」小鮮肉 3天後上警局男爆:我有愛滋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雲林美女染愛滋賣春!超級病毒量破百萬 無套客毀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