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連續上班260天醫師為醫護請命 抗疫已筋疲力竭

2020/12/06 20:44 字級:
讀稿
美連續上班260天醫師為醫護請命 抗疫已筋疲力竭

美國德州治療染疫患者的醫師瓦隆感恩節當天擁抱年長患者,畫面在網路廣為流傳。他如今已連續上班260天,每天僅睡一、兩小時,他再度為醫護人員請命,形容他們已筋疲力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瓦隆(Joseph Varon)等醫護人員救治下,染疫病患賈西亞(Gloria Garcia)康復。賈西亞的親人表達他們的喜悅,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已經在美國造成逾27.8萬人不治,而且還不斷增加中。

 

瓦隆是聯合紀念醫院(United Memorial)的辦公室主任,這家小醫院主要治療休士頓北部低收入社區的少數族群患者。他在感恩節擁抱一位年老染疫患者的照片在網上瘋傳後,成為頭條新聞。

 

雖然感動時刻似乎不斷,但是這位醫生已經筋疲力盡了。法新社記者昨天陪同瓦隆巡視病房時,這已是他連續第260天工作。

 

即使瓦隆每天在家的幾個小時,也會被沒完沒了的電話干擾。他說,他每天晚上只能睡不超過一、兩個小時。

 

瓦隆說:「別問我怎麼能做到了。」

 

甜甜圈起了某種作用。瓦隆展示一個盒子說:「無論他們帶來什麼,我都會吃,因為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可以再吃。」他說,他的體重已增加15公斤。

 

直言不諱和沮喪不已的瓦隆早在7月就向媒體抱怨說,他和他的員工「累壞了」。

 

他告訴法新社:「我的員工很累。我的護士會在中午哭泣。他們會崩潰,因為他們已經應接不暇,處理的病患太多,他們真的是筋疲力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印尼133武肺病例來台灣!治療費用破億 指揮中心揭原因
紐約古老教堂大火 歷史性自由鐘是否無恙仍未知
日本北海道單日15死創新高 病例數累計破萬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