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客霸氣賞5.7萬小費 服務生控餐廳A走4萬多

2020/12/06 18:52 字級:
讀稿
男客霸氣賞5.7萬小費 服務生控餐廳A走4萬多

美國餐廳都有打賞小費的習慣,日前德州就有一名女服務員因服務傑出,用餐的男客戶大方給了2,000美元(約新台幣5.7萬元)小費,但到清算時女服務生卻只收到500美元(約新台幣1.4萬元),找經理理論對方卻聲稱「服務生的小費上限是500美元」,讓她氣得上網爆料,而餐廳近期也針對事件做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德州酒吧Red Hook Seafood and Bar的女服務生艾蜜莉(Emily Bauer),上週末遇到一位男客人前來用餐,然而那位男客人的餐點卻遲遲沒有上桌,讓她感到非常愧疚,於是就特別關切了一下。沒想到這名男客人十分滿意艾蜜莉的服務,告訴她自己在聖安東尼奧擁有3間餐廳,知道當一名服務生有多麼辛苦,結帳時更在小費欄大方填上2,000美元(約新台幣5.7萬元)的小費,並附註「Merry Christmas! Keep working hard!(耶誕快樂,請繼續努力)」。

 

艾蜜莉感動地哭了出來,計畫著要拿這筆錢替她的年僅2歲與5個月的兒子們添置新的物品,歡度即將到來的耶誕節。然而,餐廳最後竟只給了艾蜜莉500美元(約新台幣1.4萬元)。她找上經理理論,但餐廳經理聲稱,店內服務生的小費上限只有500元。即便其他員工建議餐廳可以將這筆款項分4次匯給艾蜜莉,但仍然遭到拒絕。

 

許多網友無法認可餐廳的作法,紛紛對老闆進行言語攻擊與死亡威脅,當地更有居民發起抵制活動。不僅如此,還有許多人向該店下單後又惡意棄單,讓店家苦不堪言。

 

餐廳事後在臉書上發聲明澄清,公司並非惡意私藏艾蜜莉的小費,因為當晚該名顧客的小費金額太高,導致信用卡根本沒刷過,餐廳也曾經多次致電信用卡公司,但信用卡公司仍以「通常不會有人給2,000元小費」為由,拒絕授權。

 

餐廳表示,除非顧客重新回來處理,否則他們依舊無法取得這筆款項,並po出該男子的身影,希望該名大方男子能回來餐廳付給女服務生小費。最後餐廳強調,面對民眾及媒體惡意渲染,讓他們在這幾天度過了有史以來最糟的時刻,也希望客人停止騷擾電話,否則不排除交由警方處理。


延伸閱讀
指定要從台灣買 加議員響應「買澳酒」反中專制
精子品質差 人夫吃20天排卵藥妻順利「中獎」
被妻抓包外遇數十女 工程師喊冤「只有5個!」拒賠償
37歲女星求孕算排卵期 尪竟採預約制「1月做1次」3分鐘了事
印衛生部長接種武漢肺炎疫苗 2週後竟宣布確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客霸氣賞5.7萬小費 服務生控餐廳A走4萬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Red Hook Seafood and Bar、艾蜜莉臉書)

 

【往下看更多】
長輩烏龍反鎖家門 他機靈請外送員「幫拔鑰匙」補100元小費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