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約古老教堂大火 歷史性自由鐘是否無恙仍未知

2020/12/06 18:42 字級:
讀稿
紐約古老教堂大火  歷史性自由鐘是否無恙仍未知

紐約曼哈頓下城歷史古老的中學院教堂今天清晨遭到大火吞噬,此處正是著名的紐約自由鐘所在,在紐約城發展早期就有信眾在此集會,自由鐘是否逃過火劫還不清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位於曼哈頓東村(East Village)、屬於美國歸正教會的中學院教堂(Middle Collegiate Church)在黎明前起火。清晨5時許火苗從教堂隔壁的一棟5層樓空建物竄出,隨後延燒至教堂;教堂內部大火從莊嚴的前窗吐出火舌,火焰衝上屋頂。

 

消防部門在社群網站Instagram貼文說,有4名消防員受輕傷,警方正在調查大火起因。

 

根據教堂的網站,此教堂興建於1892年,是紐約學院教堂(Collegiate Churches)最古老的集會場所。

 

中學院教堂鐘塔即是紐約自由鐘所在位置。1776年美國建國時,曾敲響自由鐘慶祝,此後,歷任總統就職,或總統逝世時也都會鳴鐘,另外如911恐怖攻擊紀念日也會鳴響。

 

美聯社報導,教堂代表路易絲(Jacqueline J.Lewis)認為自由鐘逃過火劫,但此事尚未證實。

 

(封面圖/翻攝自Duke Todd推特、Middle Collegiate Church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