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邊城青年反送中展覽台南場 上午遭丟雞蛋

2020/12/06 16:28 字級:
讀稿
港邊城青年反送中展覽台南場  上午遭丟雞蛋

在台港青團體「邊城青年」正在台南舉辦「反送中」意象展覽,上午遭不明人士在門外丟雞蛋。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表示,已接獲報案,轄管的派出所已展開偵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邊城青年今天下午在媒體群組發布聲明指出,正在台南展出的「穿石 Surmount:香港騷動年代—抗志」展覽今天上午在展覽門外,遭不明人士丟雞蛋。

聲明表示,譴責這種惡意破壞及恐嚇的行為,案件已報警並交由警方處理。

邊城青年發言人Justine(化名)透過通訊軟體接受中央社進一步詢問時表示,展場人員是在上午準備開場的時候,發現門口已遭不明人士丟雞蛋,「幸好沒有人受傷」。

Justine指出,港人在一個有言論自由的地方,以和平手法希望人們看見香港議題,但卻遭針對,希望警方可以追查到底,也確保當地香港人的安全。

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則回應,警方今天上午9時許獲報,報案人透過110報案,轄管的東寧派出所已展開偵辦,且正在調閱監視器,也將擇日請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穿石 Surmount:香港騷動年代—抗志」展覽是由香港邊城青年等民間團體共同舉辦的香港「反送中」運動意象展,6月間在台北開展後,現已巡迴展覽至台南。

「穿石」的典故來自台灣詩人楊華的「黑潮集」,呼應香港人Be Water、如水抗爭的精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煽動包圍警總 黃之鋒入獄13個半月
中國封殺違法失德藝人 點名「中國台灣」賴冠霖網喊:可憐吶
出庭前夕發長文 黃之鋒:將承認所有控罪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