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神準塔羅牌!抽到這3張 客人竟一秒變殺人犯

2016/05/29 16:10 字級:
超神準塔羅牌!抽到這3張 客人竟一秒變殺人犯
●潔恩(圖/Mirror

你相信占卜嗎?有的人每當苦惱時,就會想要求神問卜,希望神明可以給個指引或是答案。而離奇的是,英國有位經營塔羅牌店的靈媒潔恩(Jayne Braiden),在幫客人占卜時,意外發現他竟然是一位殺人犯!

根據《鏡報》的報導指出,位在英國海濱城市布萊頓(Brighton)的一間塔羅牌占卜店,潔恩準備要幫50歲的男顧客漢森(Randel Hansen)占卜,他抽了10張牌,第1張翻開後是代表跟別人處得不愉快、鬧翻、起嚴重爭執的「雷擊之塔」(falling tower),第2張則是代表支配欲望強大的「皇帝」(empero),第3張竟然是會有可怕事情發生的「惡魔」(devil)!還沒翻到第4張,潔恩就感到不對勁,因為前3張就明顯暗示了有命案發生,再加上當場崩潰痛哭的漢森,她便表示「我知道有不好的事發生了,你必須全部告訴我」,結果漢森竟然承認自己殺了70歲的室友馬尼(Derick Marney)。


●由左至右分別為雷擊之塔、皇帝、惡魔(圖/Mirror

「很可怕,我殺了他!」因為塔羅牌占卜結果而全盤托出的漢森,強調自己絕對不是故意的,潔恩知道自己正在面對一位殺人犯,她冷靜地繼續傾聽,同時也偷偷準備好警察好友給的警棍和警報器並說服漢森讓她報警,只是沒想到警方接獲報案後,以為是惡作劇電話,足足晚了1個多小時才到場。警方將漢森逮捕後,在他家的廚房地板上發現了馬尼的屍體,警方估計死亡時間至少超過10天以上,身上的刀傷很深,體內器官都已破損,但聲稱因為馬尼常常突然闖進他的房間才「自衛」殺人的漢森,各種證據都明確顯示是蓄意謀殺,所以他將對面至少15年以上的刑期。

另外,據了解死者馬尼也是一位靈媒,潔恩表示有一天有位常客,她同時也是馬尼的老客人到她店裡占卜,結果她抽的最後一張牌竟然是「靈媒」(the medium),所以她們都知道,「是馬尼來道謝了」。


●左漢森,右馬尼(圖/Mirror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塔羅牌 英國 室友 占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