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包含男友」33惡狼性侵16歲女 震驚巴西!

2016/05/29 14:26 字級:
「包含男友」33惡狼性侵16歲女 震驚巴西!
巴西奧運舉行的前夕,巴西爆發一名16歲少女,慘遭33名男子集體性侵,其中竟然包括這名女子的男朋友,這群惡狼還把性侵的影片上傳到網路炫耀,引發 全部巴西的女性公憤,上街抗議。

陽光沙灘和比基尼女郎,巴西一向給人熱情奔放的印象,不過最近一起社會案件,恐怕是熱情過了頭。本月21日,里約熱內盧一名16歲少女,遭人下藥迷昏之後,全身赤裸遭到33名男子性侵,而且這些人竟然還將性侵的影片和照片上傳到社群網路炫耀。

警方在分析網路資料後,已經向警方聲請拘捕四名參與性侵的嫌犯,其中竟然也包括這名少女交往3年的19歲男友。這起事件爆發後,引發巴西全國震驚,許多女性走上街頭,手持標語大呼口號,呼籲當局保護女性,更有抗議者激動得眼眶泛淚。巴西的性侵事件,全國平均每11分鐘就有一起,但勇於報案的人少之又少,因為民眾在討論相關案件時,往往會歸咎受害者,認為她們衣著暴露或行為不檢。

這名遭到性侵的少女後來也用臉書,答謝全國網友對她的支持,同時在醫師的指示下,開始服用藥物,避免感染性病,巴西代理總統也發表聲明,嚴厲譴責性侵暴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