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菲總統愛美女 傳將徵召「第一美警」入衛隊

2016/05/29 14:08 字級:
菲總統愛美女 傳將徵召「第一美警」入衛隊
(圖/攝自 YouTube/Miss Earth Foundation Inc)
菲律賓的新總統有「菲律賓川普」之稱,他6月即將上任。菲律賓的新總統很愛美女,打算徵召菲律賓「第一美女警察」加入總統府的護衛隊,讓女警保護他的安全。
 
深邃五官、姣好身材,她是菲律賓「第一美女警察」德里厄。德里厄是羅馬尼亞與菲律賓混血兒,曾經兩度參加選美,亮眼外型迷倒不少網友,被稱為當地的女警之花,也有人開玩笑說,很想被她逮捕看看,而她也常常幫官方拍攝宣傳片,儼然是警察單位代言人。現在更傳出,菲律賓新任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在六月上任,他將要徵召德里厄加入總統府衛隊。
 
杜特蒂物化女性的形象深植人心,曾經誓言,當上總統後會致力於打擊犯罪,他最近忙著準備總統就職典禮,接見了數名女警,其中當然包含了美女德里厄。雖然人事命令尚未正式公布,但德里厄的同事說,她工作能力很好,樂觀其成。
 
加入總統府衛隊,需要經過嚴格訓練,而德里厄巾幗不讓鬚眉,表示如果接下保衛總統的工作,將會盡力達成任務,對自己的專業很有信心。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