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海軍驅逐艦爆群聚感染 全艦1/4染疫

2020/11/20 20:23 字級:
讀稿
美海軍驅逐艦爆群聚感染 全艦1/4染疫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2名美國海軍官員表示,導向飛彈驅逐艦「麥可墨菲號」(USS Michael Murphy)發生大規模群聚感染新型冠狀病毒,300多人中高達近1/4染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報導,「麥可莫菲號」已停靠在夏威夷港口,因此疫情對船艦運作影響有限。

 

海軍一名官員指出,大多數染疫的官兵都沒有出現症狀,預計許多人將在未來幾天回到船上。

 

美國海軍發言人證實,「被指派到麥可莫菲號的人員於本月4日檢測出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但未透露艦上有多少人染疫。

 

發言人透過電郵告訴CNN,確診人員已被隔離,所有密切接觸者和非必要人員都將接受2週的自我隔離,這和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的防疫指南規定一致。

 

美國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幾天前才宣布,巡防艦「史卓頓號」(Cutter Stratton)在發生11名成員確診後被迫返回港口。

 

根據美國國防部數據,現役軍人目前染疫人數約2萬5000人,另有4萬4390名曾染疫現役軍人已經痊癒。美國新增確診數持續飆升之際,美軍近幾週感染人數也隨之增加。

 

(封面圖/取自維基共享資源,版權屬公有領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