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新增2414例確診破紀錄!東京急發嚴重警戒

2020/11/20 20:18 字級:
讀稿
日本新增2414例確診破紀錄!東京急發嚴重警戒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截至當地時間今天晚間6時30分止,全境已新增2414例確診病例,寫下疫情爆發以來單日紀錄;北海道與大阪府也分別創新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北海道放送(HBC)報導,北海道今天新增304例確診病例,創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單日逾300例紀錄,也是連續2天創單日新高。其中,北海道最大城市札幌市今天新增191例,連續2天逼近200例;旭川市也出現單日21例新高紀錄。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大阪府今天新增370例確診病例,創單日新高,也是連續2天逾300例,至今累計病例數1萬6744例。

 

截至當地時間晚間6時30分止,日本全境今天共新增2414例確診病例,刷新昨天才剛創下的單日新高紀錄;另外,新增8例死亡病例。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面對境內疫情一天比一天嚴峻,東京都醫師會會長尾崎治夫針對明天開始的3天連假怎麼過,向東京都民眾提出呼籲。尾崎列舉「盡可能不要跟親近的人以外的人碰面」等5項注意事項,希望大家在休假期間都能徹底做好個人防疫措施。

 

尾崎說,這3天連假期間,不要參加5人以上的聚餐、與人交談一定要戴上口罩、絕對避免「三密」(密閉空間、人群密集及密切接觸),及不論何種情況都要勤洗手。

 

他說,如果東京都出現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逾千例的情況,以東京都目前醫療能量也撐不住;為了不讓這樣的情況發生,需要所有東京都居民齊心協力共同防疫。

 

對日本政府持續推動的振興旅遊方案Go To Travel(去旅行),尾崎呼籲中央政府暫時取消,或是至少也應該把疫情嚴重的東京都、北海道等地,排除在振興方案適用範圍外。

 

此外,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已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東京都自訂的警戒等級上調到最嚴重的等級4(疫情正在擴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