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女遭33人性侵 巴西民眾上街頭:恢復死刑

2016/05/28 10:18 字級:
16歲少女遭33人性侵 巴西民眾上街頭:恢復死刑
●教人尊重,別讓婦女擔心(圖/PartidA臉書

巴西一名16歲少女,21日她前往男友家,卻遭下藥,包括他19歲男友在內,慘被三十三人輪暴迷姦,除此之外這些人還在推特放上相片及性侵影片,引起巴西人民的眾怒,現在包括少女男友在內的三十三人,巴西當局已發出逮捕令,要將他們緝捕到案,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4個嫌疑犯的身分。

根據受害少女對警方表示,她21日到男友家,之後就不省人事,第二天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赤裸且受傷,並有不認識的男性在同一個房間內,然後她試著自己離開。幾天後,她看到某些性侵嫌犯將當天的影片貼上了推特。其中一支四十秒性侵影片被廣為分享,影片下的留言有著許多歧視女性的字眼。不少巴西民眾看到後,紛紛打電話到里約的檢察署申訴專線,短短幾天湧進逾八百通電話。警方除了關閉散布影片「michelbrazil7」的帳號外,也以散播性侵影像罪提出告訴,因為在巴西散布性侵影片屬於刑事罪,一但罪名成立,就算散布影片的人沒有真的性侵少女,但也要有吃牢飯的準備。

這起集體性侵女性並在社群媒體散布照片、影片的案件震驚巴西全國,許多網友在社交媒體貼文譴責,並加上「#EstuproNuncaMais」(永別強姦)的標籤。聯合國婦女署(UN Women)及巴西權益組織呼籲巴西政府徹查事件,並嚴懲涉案罪犯。也有人蠢蠢欲動準備發起恢復死刑的示威活動,抗議當地由來已久「性侵文化」。

根據《聯合報》報導,受害的16歲少女,近日在臉書上寫道:「不,不是痛在子宮,而是痛在靈魂」「我以為會遭到唾罵和歧視,但沒有」並在新更換的臉書照片中加上巴西網路流行語:「我支持終結強暴文化」,照片一出來,就引來5000多人在少女的臉書按讚,數百人留言支持和鼓勵她:「要挺住!所有巴西女性都支持妳」「這不是妳一個人的奮鬥,而是我們所有人!不要覺得孤獨,一切都會變好」。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