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車主神反擊!電動車被偷靠APP嚇跑偷車賊

2020/11/15 19: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車主神反擊!電動車被偷靠APP嚇跑偷車賊

國外發生一起電動車被偷的案件,但離奇的是短時間內女車主就靠著一台手機把自己的愛車找回來,還拍下小偷落荒而逃的畫面!難道現在是連車子也會認主人了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名小偷鬼鬼祟祟潛入地下室,在這台電動車旁邊又敲窗又拉車門,不一會兒順利把車開走。車主布雷特大喊:「我叫警察來了。」下一秒劇情大反轉,女車主對著小偷又吼又叫,把價值上百萬愛車要了回來。

 

▼兩名小偷鬼鬼祟祟潛入地下室,在這台電動車旁邊又敲窗又拉車門。(圖/翻攝自A Current Affair/youtube)


電動車莫名其妙不受控,當下女車主還很機靈的遠端調整車速,讓小偷想跑也跑不了了,連滾帶爬跳上另台車落荒而逃,還暴露了身分。

 

▼電動車莫名其妙不受控,小偷連滾帶爬跳上另台車落荒而逃。(圖/翻攝自A Current Affair/youtube)

 

被偷車主布雷特說:「我後來在清理我的車子時,發現其中一個小偷的駕照,包在信封袋裡,上面還有他家寫地址,就在駕駛座上找到。」

 

▼後來布雷特在清理車子時還發現了其中一個小偷的駕照。(圖/翻攝自A Current Affair/youtube)

 

實際找來一輛電動車,透過手機不只能搖窗鳴喇叭,前後行李箱也能連線開啟引來旁人側目,更厲害的是,行駛過程中遠端就能把車內音響無限放大再放大,達到嚇阻效果。車主陳禹伯說:「只要有3G或4G訊號,手機的訊號,它就可以連網,車子連網跟手機連網,雙方就可以溝通,你還可以設定發導航點到車上,等於螢幕上會顯示你正要去警察局,所以這可能可以把小偷嚇跑。」



過去也有人,因為車子的哨兵模式,錄下周遭畫面抓到嫌犯,車子變聰明也會認主人,不法之徒還是不要隨便挑戰。

 

(封面圖/翻攝自A Current Affair/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日本每10萬人染疫數 北海道大阪府躍居一二
韓國連日確診逾200例 週末集會引發朝野論戰
IOC主席巴赫訪日 料將宣示成功舉辦東奧決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動車 手機 偷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