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屬門被風吹落!她慘遭斬首血濺新婚夫 家屬淚崩索賠77億

2020/11/14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金屬門被風吹落!她慘遭斬首血濺新婚夫 家屬淚崩索賠77億

美國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驚傳命案!烏干達一名25歲的女子,與新婚老公到當地遊玩,沒想到,當時突然刮起一陣大風,導致一扇金屬門被吹落,擊中納卡吉戈的頭部,她當場遭到斬首、失血過多身亡,事後,家屬氣得向該單位提出鉅額賠償金,並將此事告上法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整起事故發生在今年6月13日,烏干達一名25歲的女子納卡吉戈(Esther Nakajjigo),與26歲的新婚丈夫米肖(Ludovic Michaud)到美國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觀光,沒想到,兩人在結束行程,準備開車離開的路上,突然被停車場的金屬門刺穿車子,導致納卡吉戈當場被斬首。

▼一對新婚夫婦到美國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遊玩遇意外。(圖/Pixabay)


據了解,當時該地颳起一陣強風,金屬門疑似因不牢固,當場掉落擊中納卡吉戈的頭部,她的血則全部噴至米肖的身上,這也讓他嚇得直喊,「只差幾英吋我也會死!」事後,米肖向國家公園管理局提出訴訟,控訴金屬門刺穿妻子時,就像刀子切奶油一樣輕鬆,他認為若是該單位有正確安裝金屬門,就能防止憾事發生,因此,米肖向對方提出2.7億美元(約77億新台幣)的高額賠償金。

▼死者的老公為此飽受身心靈折磨。(示意圖/Pixabay)


事後,米肖身心飽受極大的痛苦,還因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他也向媒體表示,希望類似的事情,不要重複上演。事實上,納卡吉戈生前是一位知名人權主義提倡者,她在17歲用大學學費創立非營利社區保健中心,後來被任命為烏干達婦女與女童大使,米肖也表示,未來他將繼承妻子的遺願,繼續推動婦女權益運動。最後,國家公園管理處發言人拉卡約(Vanessa Lacayo)表示,面對此事感到遺憾,不過,他未提到任何關於賠償金的事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髒妹內褲穿30天沒換!下體發熱狂流湯 醫一查嚇壞:癌前病變
《花樣》唐治平瘦成紙片人!驚爆欠債百萬 親揭悲慘近況
去年雙11商品還沒到!女星看物流狀態傻眼 知情人揭內幕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