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首相強生推特祝賀拜登 網友抓包底下藏「川普、連任」

2020/11/11 12:10 字級:
讀稿
英首相強生推特祝賀拜登 網友抓包底下藏「川普、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接近尾聲,但各家媒體已大肆宣布拜登(Joe Biden)勝選,就連各國領導人也都紛紛獻上祝賀,英國首相強生(Baris Johnson)也不缺席,但昨(10日)網友眼尖發現,強生祝賀拜登的賀電中,竟然有「川普(Donald Trump)」的名字在上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自從美媒宣布拜登勝選後,各國領導人紛紛祝賀拜登,但網友眼睛就是特別厲害,英國首相強生透過推特發布的賀電中,拜登的名字上方有著「川普(Donald Trump)連任」等模糊字樣,瞬間引發熱議。

 

在這張賀電中可以發現,第一段第一行末上有「Trump on(川普勝選)」的字樣,第二段第一行末有「second tern(連任)」,第二行末則有「on the future of this(這個國家的未來)」。

 

▼強生祝賀拜登的外電,遭網友眼尖發現有疑似「川普、連任」等字樣。(圖/翻攝自推特)

強生祝賀拜登的外電,遭網友眼尖發現有疑似「川普、連任」等字樣。(翻攝自推特)

 

網友們都懷疑,英國政府直至開票前都在為祝賀川普連任做準備,甚至影響到英美兩國的關係,英國政府發言人對此表示「正如大家所料,為了這場激烈的選舉,我們提前準備了兩份聲明,而因為一些技術上的錯誤,導致部分不正確的訊息被嵌入這張照片中」,出面澄清強生幕僚們的「失誤」。而被網友發現此錯誤後,強生已重新發布新的「更新版」賀電。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延伸閱讀
川普團隊拒認輸 控告密西根「對兩黨開票人員差別待遇」
美民調公司收回拜登31張選舉人票 川普拒認輸:已有重大進展
控FDA、民主黨打壓疫苗好消息 川普:不讓我有選前優勢
敗選後開鍘 川普推特宣布開除國防部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英首相強生推特祝賀拜登 網友抓包底下藏「川普、連任」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Baris Johnson推特)

 

【往下看更多】
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 外交部:重大里程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