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州爆舞弊?郵政局長下令「加工」郵戳日期 過期選票秒生效

2020/11/07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賓州爆舞弊?郵政局長下令「加工」郵戳日期 過期選票秒生效

美國大選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舉行,而受武漢肺炎的影響,該次選用郵寄投票的選民大幅上升,但卻讓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相當不高興,認為這樣的方式將會導致廣泛的「詐欺行為」。而自開票至今,就不斷傳出選票遺失、計票系統失誤等問題,如今賓州的郵寄選票又被爆出更改日期,使得逾期的選票一秒生效,產生舞弊嫌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總統大選於11月3日正式舉行,後續開票時,川普一度認為自己勝券在握,直接發表聲明,認為自己一定會連任,當時拜登也認為自己的情況不妙。豈料,在過了一個晚上以後,拜登竟大逆轉,讓川普憤怒認為民主黨根本就是「偷走選票」,並表示自己若敗選,就會訴諸美國聯邦最高法院,藉此翻轉局勢。

 

▼目前選情對川普較不利。(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而川普在關鍵搖擺州之一的賓州,截至大選日當晚,都以大幅的差距領先拜登,但就在選務官開始清點大量的郵寄投票後,川普最後以大約3萬票之差輸給拜登,大逆轉的局勢也讓外界看傻了眼。

 

而反貪腐NGO組織Project Veritas就於5日晚間釋出影片,其中賓州伊利市(Erie)的郵政人員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以「吹哨者」(whistleblower)的身分指控,他無意間聽見,該市的郵政局長魏森巴赫(Robert Weisenbach Jr.)向另一名員工下令,要將大選日後才送達的選票郵戳「回溯日期」,全都加工改為大選前,讓這些逾期選票符合計票資格。

 

▼吹哨者出面爆料。(圖/twitter@Project_Veritas)

 

而根據賓州的法律,郵寄投票必須蓋上大選日以前的郵戳,才符合計票資格。魏森巴赫下令改郵戳日期,很可能是舞弊行為,不過他本人卻否認上述行為,還稱那些是不真實的指控,而當他被要求對該事件仔細說明時,卻立刻拒絕並且掛斷電話。

 

此外,Project Veritas還表示,密西根州一名郵政局的「吹哨者」先前也曾表示,員工被要求把逾期選票抽出來,並手工蓋上11月3日的郵戳。事實上,密西根州今日就被爆出計票軟體出現錯誤,將原本屬於川普的6千張選票,誤分給拜登,且密西根州83個郡裡面,有47個郡都使用相同軟體,全美更有接近30個州都使用這套系統,被指出整個大選流程有嚴重疏失。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拜登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愛徒出包!直播賣金塊 竟2度拍到「手槍」
川普可能翻盤!9千張軍人票在路上 喬治亞州選情恐逆轉
毒販遇警嚇壞!下秒跳2樓高大排 拐傷反求救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