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密西根計票大出包!川普慘送拜登6千票 軟體公司親上火線說明

2020/11/07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密西根計票大出包!川普慘送拜登6千票 軟體公司親上火線說明

美國總統大選今(7日)爆出,密西根州安特里姆縣計票軟體出現錯誤,誤將川普的6000選票計算給拜登!對此,軟體公司也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鄭重回應大家的質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密西根州《9&10 news》的報導,針對安特里姆縣誤將川普6000票送給拜登的事件,計票軟體公司親上火線澄清,強調計票問題不是軟體出錯誤,純粹是人為上的失誤,是屬於單一事件,和其他郡的計票沒有任何關聯,完全不會影響審查數字還有實際結果。

 

▼密西根州被爆計票軟體失誤。(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Joe Biden臉書)

 

稍早,據《福斯新聞》的消息指出,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考克斯(Laura Cox)在記者會上表示,在安特里姆縣當地的計票軟體,有錯誤計算的情形發生,把川普的6000張選票,誤分給拜登,考克斯還透露,密西根州83個郡裡面,有47個郡都使用同一個軟體,希望能重新檢視這樣的選舉結果。

 

▼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考克斯認為選舉計票系統有問題。(影/翻攝自Trump War Room Twitter)

 

且福斯記者貝克(Kyle Becker)也接連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該套出包系統是「Dominion」,不只密西根州有在使用,全美幾乎有30州都在用這套系統,且值得一提的是,主要的搖擺州內,幾乎都有郡縣在做使用,「這套系統早在2017年,就被科學家和駭客測試過有漏洞,這次選舉可能不是單純的黨派問題,而是整個流程都有疏失。」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Joe Biden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愛徒出包!直播賣金塊 竟2度拍到「手槍」
高雄男想激烈嘿咻!路邊狂砍女高中生25刀 結果下場超慘
肌肉網紅一次娶三個!被問洞房花燭夜誰先 爽回:雨露均霑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