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登選上更慘?《時代》:要接手的是「川普的美國」

東森財經 2020/11/05 17:19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拜登選上更慘?《時代》:要接手的是「川普的美國」

美國大選開票陷入膠著,雖然外界普遍認為大局底定,拜登勝出機率較高,但民主黨上任後,拜登入主白宮該如何管理「川普的美國」,恐怕也是一大難題。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時代雜誌》4日公布最新一期封面,是一個印有美國國旗的口罩,不過這個口罩只剩一半,邊緣還呈現被撕裂的形狀,並印著斗大的「美國現實」標題。

 

 

 

▼(圖/翻攝自TIME推特)

 

內文則是指出,雖然拜登有望入主白宮,不過卻也透露出危機,因為他獲得比當年歐巴馬更多票數的同時,川普也拿到了比上次選舉多了百萬張的選票,加上許多民主黨原本認為的鐵票倉「生鏽」,未來恐怕要在這些州下更多功夫才能贏回民心。

 

其中最重要的是,就算拜登贏了,他將管理的也是川普治下的美國,《時代》認為,無論川普能否連任,他執政的4年以來,都為美國帶來一定程度的憤怒、怨恨及懷疑,社會已有結構性改變,這恐怕比武漢肺炎更加棘手,無論明(2021)年1月20由誰就職,都會是一大挑戰。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翻攝拜登臉書/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參議員超神準預測川普反應 網直呼「先知」
死人當選美國眾議員! 候選人上個月過世仍高票凍蒜
川普翻盤最後希望!內華達州開票剩14%...暫停了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