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8歲爺爽娶17歲嫩妻!驚喊要狂生小孩 22天後下場超慘

2020/11/02 18: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78歲爺爽娶17歲嫩妻!驚喊要狂生小孩 22天後下場超慘

印尼一名78歲的男子憑著高齡之姿,娶到了年僅17歲的妻子,讓這段相差61歲的爺孫戀被大家所關注。當時2人毫不在乎年齡差距,男子甚至表示「想生孩子」,就在2人的婚姻生活正要開始時,事情發展卻急轉直下,他們在結婚的第22天後,卻出現變故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Aki Sarna臉書)

 

根據印尼媒體《Tribunnews》報導,居住在西爪哇省梳邦區(Subang)78歲的薩爾納(Abah Sarna)經常到諾麗(Noni Novita Handayani)父母經營的汽油店消費,2人因此看上對方並展開交往,隨後竟高調宣布他們要結婚的消息,由於諾麗只有17歲,2人年齡相差甚大,在當地引起轟動。

 

▼薩爾納和諾麗的婚姻因為年齡差距,在當地引起轟動。(圖/翻攝自Aki Sarna臉書)

 

薩爾納甚至在婚禮上表示「想生孩子」,沒想到這對夫妻在結婚的22天後離婚了,薩爾納毫無預警的送來一封離婚協議書給諾麗,讓諾麗看的大為震驚,連飯都吃不下了,諾麗的家人也十分氣憤,認為薩爾納根本是在羞辱他們家族。

 

▼薩爾納毫無預警的送來一封離婚協議書給諾麗。(圖/翻攝自Aki Sarna臉書)

 

對此,薩爾納則無奈表示,他也不想和諾麗分開,只是他的家人相當反對這段婚姻,他無奈之下只能做出如此決定。儘管有消息指出,2人離婚的原因是因為薩爾納發現諾麗懷了別人的孩子,但遭到家人否認。而薩爾納曾在結婚時送了諾麗11克黃金和1000萬印尼盾(約1萬9千多新台幣),以及大量生活用品和摩托車,這些物品在他離婚後,薩爾納也沒有打算要回來,沒想到這段跨越年齡的戀情,維持不到1個月就夭折了。


(封面圖/翻攝自Aki Sarna 臉書

 

【往下看更多】
72歲翁賣房爽娶妻!正妹網紅遭起底崩潰
4年壞壞都直接來!嫩妻親吐床上委屈 小亮哥竟冷回這句話
小虎隊男星爆婚姻觸礁!嫩妻怒嗆第三者女星:別找我老公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