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廁所灌可樂!24歲男下秒「狂嘔綠汁」命危 醫吐恐怖真相

2020/11/02 0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上廁所灌可樂!24歲男下秒「狂嘔綠汁」命危 醫吐恐怖真相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New South Wales)一名男子泰瑞(Damien Terry),日前在公共廁所如廁的時候,看到裡面擺了一瓶可樂,一時興起直接拿起來猛灌,沒想到他才剛喝下肚,就狂嘔綠汁最後暈倒命危,所幸在緊急搶救後撿回一命。但經過醫師化驗檢查後,卻驚見恐怖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報導,現年24歲的男子泰瑞,在9月21日的時候,在新南威爾士州地體育場公共廁所方便,結果發現廁所擺了幾瓶可樂,當下他沒有多想,直接隨手拿起可樂,轉開蓋子來喝,結果出現劇烈腹痛、眼花還有嘔吐的症狀,隨後暈倒在廁所外。

▼澳洲男子公共廁所喝可樂爆吐。(示意圖/Pixabay)


泰瑞的家人發現後,趕緊撥打緊急電話,醫護人員到場後,隨即將他送往醫院重症監護室(ICU)急救,由於腎臟衰竭加上嚴重化學燒傷的緣故,泰瑞一度性命垂危,所幸醫護人員不斷搶救,泰瑞最終才恢復意識,醫師也透露,泰瑞所喝下的可樂裡,其實含有劇毒「百草枯」(巴拉刈,Paraquat)和「敵草快」(Diquat)2種除草劑。

▼澳洲男子廁所喝可樂爆吐,醫師吐原因。(圖/翻攝自Giselle Wakatama Twitter)

 

泰瑞的媽媽在法庭上坦言,兒子患有自閉症,有時候會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常常會偷喝別人的飲料,因為不能完全理解來路不明飲料的危險性,「泰瑞只要看到家裡有來客人帶飲料,就會去喝掉,特別是可樂,這是他此生最愛的飲料。」

對於這起事件,警方在初步調查後發現,原來把裝有除草劑可樂擺在廁所的人,是體育館的工作人員韋恩(Wayne McInnes),他時常會在工作的時候,拿可樂裝化學藥劑,但事發當天忘了處理,才導致憾事發生,韋恩事後也對泰瑞的家人道歉,並辭去體育館的工作,報導指出,當地法院判處韋恩4.8萬澳元(約新台幣96萬元)的罰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奪命路「燈僅壞2盞」?在校生怒PO現場全黑照 打臉黃偉哲
馬籍女大生父母崩潰認屍!急診醫氣炸轟廢死:不用裝清高
今起越晚越冷!颱風閃電亂飄中 這2天留意外圍水氣

 

【今日最熱門】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