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破百貓咪集體暴斃?真相曝光 鄉民笑翻:怨氣好重

2020/10/31 14: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破百貓咪集體暴斃?真相曝光 鄉民笑翻:怨氣好重

近期台灣發生虐貓的事件,如今網路上又瘋傳一張百隻貓咪「集體暴斃照」,讓不少人倒抽一口氣,以為又是可惡的虐待案件,不過這其實是泰國政府為了推行犬貓結紮理念,特別舉辦的免費結紮活動,照片中的貓咪們則是躺在地上等待麻醉退去,這樣有趣的畫面也讓網友們笑說:「誤會真的大了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泰國當局推行犬貓結紮不遺餘力,近日特地舉辦一場免費的結紮活動,提供當地居民帶著家中的愛貓、愛狗來結紮,還可以施打狂犬病疫苗。活動當天吸引了大批飼主帶著寶貝們前來參與,預估有超過150隻貓咪接受結紮手術。最有趣是,在牠們接受結紮手術過後,會將牠們「排列躺好」在地上,等待麻藥退去,飼主們則是在一旁等待。這個照片流出後,讓許多不知情的網友都嚇歪,還以為發生了貓咪被大量撲殺的慘況。

 

▼貓咪結紮手術後躺在地板上等麻藥退去。(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臉書專頁「泰國清邁象」也轉貼活動照片解釋,「政府好大方,終於肯面對這問題,開始推行貓咪免費結紮手術,到各地鄉下巡覽給需要的民眾,帶著自己的貓星人來免費結紮。」許多網友才發現是誤會一場,忍不住笑說:「術後恢復室的概念」、「濃厚且強烈怨念的淡淡哀傷」、「每隻表情都好猙獰」、「很想把貓咪跟顏色排好,這樣看很不爽」、「這是我看過怨氣最重的一張照片」、「本來想要開罵,結果原來是結紮」。

 

(封面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夜走一半員工!《棒棒堂》男星淚吐創業辛酸 全靠妻一句轉念
4年壞壞都直接來!嫩妻親吐床上委屈 小亮哥竟冷回這句話
衝浪慘摔脫妝!Angelababy未P圖真面目現形 粉絲看傻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結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