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西美腿玩花式足球 高跟鞋+短裙好吸睛

2016/05/25 15:03 字級:
巴西美腿玩花式足球 高跟鞋+短裙好吸睛

(圖 攝自 YOUTUBE)
這名巴西正妹現在也是網路紅人。她還被封為「足球女神」,因為她穿著短裙可以曾經連續4小時不間斷控球,美豔的拉寇兒還有一個絕活,就是穿短裙高跟鞋踢花式足球,技術高超。

來自巴西的美女拉寇兒有著超強控球技術,一身辣妹緊身短裙搭配10多公分高跟鞋,拉寇兒照樣能玩花式,足球在她身上像是有生命力一樣,活靈活現的配合拉寇兒做任何高難度動作。

不管頭頂球功夫還是靜止不動,拉寇兒都能擺出美美的POSE,控球技術完全不輸給男人。25歲的拉寇兒是巴西知名花式足球明星,她最厲害的紀錄曾經連續4小時不間段控球,精力體力不輸專業足球員。

長相美豔的拉寇兒為了吸引更多人目光,決定挑戰練習高跟鞋控球,她的運動服花樣多難度也超高,緊身T恤搭配小短裙、超短熱褲,或是火辣辣比基尼。拉寇兒這段在海邊控球影片,性感身材靈活控球,讓不少男粉絲看了直呼太犯規了。

拉寇兒從小就愛運動,4歲開始接觸足球,8歲以後父親教她控球,拉寇兒童年最好的朋友就是足球,直到18歲拉寇兒開始接觸以及設計花式控球的動作,每天練習5小時。10多年努力代價,現在25歲的她常常到世界各地巡演,還曾經和偶像C羅見面,如今足球女神還在挑戰自我,拉寇兒的目標要玩得比男生更好,打破世界紀錄。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