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 四川「懸崖村」出入需攀800米藤梯

2016/05/25 15:24 字級:
驚! 四川「懸崖村」出入需攀800米藤梯

在大陸四川有個懸崖村,坐落在海拔1千4百公尺的地方,想出入懸崖村,得要爬 8百公尺順著懸崖連接的17條藤梯。村民都希望趕快修一條安全的路。

大夥全神貫注往上爬,因為一有閃失可能就摔個粉身碎骨,可是不要懷疑每天有一群小朋友,卻必須爬這懸崖才能上下學,位在大陸四川彝族自治州,有「懸崖村」它坐落在海拔1400公尺的山丘上,由於村落與地面有800公尺的垂直距離,因此這17條藤梯成為村子對外的唯一通道。

由於學校在山下因此村子裡的小朋友,每天都必須冒險攀爬藤梯上下學,其實這種藤梯實在不好爬,就算是大人爬這藤梯也要花上一個半小時才能爬完,相當危險,這些年村子裡因為爬藤梯已經摔死不少人,當地民眾最大希望就是趕快有條安全的路,讓他們平安回家。

事件被大陸媒體曝光後不少大陸網友驚呼不可思議,在經濟發展快速的大陸社會中仍有許多貧困地方民眾需要幫助,只是在問題還沒有解決之前,懸崖村的小朋友每天仍要爬藤梯辛苦上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