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毒雙亡!爸媽吃阿嬤送罐頭慘死 2兒女崩潰撫屍伴3天

2020/10/24 22: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中毒雙亡!爸媽吃阿嬤送罐頭慘死 2兒女崩潰撫屍伴3天

一對夫妻日前疑似吃到有毒的罐頭食品後,休克於家中,直到親戚破門而入,才發現2人的遺體發黑躺在床上。最讓人難過的是,他們5歲的女兒及1歲兒子已經在家伴屍3天,案發後兩名孩童已由祖父帶回照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俄羅斯列寧格勒州(Leningrad Oblast)發生一起中毒命案,30歲的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 Yakunin)與25歲妻子維多利亞(Viktoria Yakunin)未現身在約好的家庭聚會上,於是家人娜塔莉亞(Natalia)打電話過去詢問,卻發現是5歲的外甥女接電話

 

娜塔莉亞說,年幼的外甥女接起電話後,說不清楚夫妻倆的狀況,只說:「爸媽已經睡很久了,都沒有起床!」她一聽驚覺大事不妙,決定開車到現場查看情況。不料進屋後,她發現了亞歷山大及維多利亞已死在床上,且遺體發黑,她嚇得當場崩潰尖叫,隨後趕緊將外甥女與外甥帶走並報警。

 

▼父母因食物中毒死在床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當地警方調查,亞歷山大夫妻2人死後,孩子已經陪伴父母屍體長達3天,還好除了僅有點營養不良外沒有大礙。此外,他們在廚房發現了一個打開的自製罐頭,罐頭是亞歷山大的母親所送,他們認為2人的死和這個罐頭有很大的關係,因為罐頭中驗出過量的肉毒桿菌,會導致食用者麻痺甚至呼吸衰竭而死,詳細的死亡原因仍待驗屍報告調查,至於被留下女兒和1歲兒子,已由祖父接手照顧。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可能是罐頭導致父母食物中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歐漢聲愛女秀長腿!暴風成長 瞬間抽高到爸腰部
38歲人妻買票進貓纜卻沒搭!突從20米墜落亡 隨身包留頂樓
少女遭獸父性侵5年!公廁產子被活活掐死 清潔工發現屍體嚇壞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食物中毒 伴屍 罐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