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終辯激烈交鋒! 川普:拜登拿大陸錢 他回嗆應為疫情下台

東森新聞 2020/10/23 14: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登場,候選人激烈交鋒, 美國總統川普指控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電郵門事件中拿大陸的錢, 拜登回應這全是選舉抹黑,還反擊川普要為疫情而死去的22萬名美國人負責下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針對最近爭議的電郵門事件,雙方火力全開。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電郵有夠誇張,你和你家族的口袋賺飽飽,這是你當副總統時發生的事,這些事實在不應該發生。」

 

▼美國總統川普針對電郵門事件火力全開,抨擊拜登收受中資。(圖/AP)

川普被質疑在大陸開戶頭,川普說他是商人,在海外開戶也很正常。

 

美國總統川普:「我的戶頭是在2013年開的,確實有個戶頭在那裡,它在2015年就關掉,我甚至在競選總統前就關掉戶頭,拜登在當副總統時,他的兒子及胞弟卻在發大財,他們就像吸塵器一樣,不論他到哪這一票人就賺到哪。」

 

而至於對大陸,拜登強調一定會硬起來。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我會要大陸按照國際規則行事,而川普怎麼做呢?,他擁抱這些惡棍,像北韓及大陸主席和普丁等人。」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表示,面對大陸將會材取強硬的手段,也批評川普擁抱陸方,並稱陸方為惡棍。(圖/AP)

針對美國武肺疫情,美國統統川普自認處理得宜。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關閉了國家經濟運作,以對付這個來自大陸的可怕病毒,這是個全球性的傳染病。」

 

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認為川普應該下台以謝國人。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22萬2千人病故了,任何該為這麼病故負起責任的人,都不再繼續擔任美國總統,我們正進入黑暗冬天,川普完全束手無策,沒有解決方案。」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認為,川普應該為了美國的疫情失控而下台以示負責。(圖/AP)

雙方你來我往激烈交鋒,雖然沒有第一場頻頻插嘴,但也是火藥味十足。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示威:年輕抗議者從香港借鑒了什麼手法和經驗
小豬黃沐妍崩潰認染病!主動要求三人行 哭求劈腿男留下
不保證武肺疫苗安全 大陸專家示警:一般人暫不必接種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