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正妹全毀了!洗髮精引燃起火毀容 7手指慘燒斷

2020/10/19 2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16歲正妹全毀了!洗髮精引燃起火毀容 7手指慘燒斷

英國一名16歲的少女愛利(Aleema Ali)於4年前從寄宿學校回家後,發現自己長了頭蝨,於是就使用「去頭蝨專用洗髮精」洗頭,並在等待的期間走到廚房,豈料爐台上的火竟瞬間使洗髮精起火燃燒,導致愛利全身55%三度燒燙傷,且昏迷了2個月,全臉徹底毀容,也因此失去了7隻手指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取自aleemaxali抖音)

據英國《Metro》報導,愛利12歲時,某一次從寄宿學校回家後便發現自己長了頭蝨,隨後媽媽就替她使用「去頭蝨專用洗髮精」洗頭,並依照指示等待5分鐘,隨後愛利就頂著還沒中洗的頭走到廚房,豈料經過瓦斯爐旁時,易燃的洗髮精竟因此而起火,讓她當場陷入昏迷並休克,愛利回想當時的情況表示,「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我要死了」。

 

▼愛利因使用去頭蝨專用洗髮精造成燒燙傷。(圖/翻攝自IG@aleemaxali)

 
 
 
 
 
 
 
 
 
 
 
 
 

Not even close to my prime 😏

Aleema(@aleemaxa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意外發生後,愛利昏迷2個月才慢慢恢復意識,而她全身55%三度燒傷,甚至失去7隻手指頭,而愛利也進行了數次植皮手術,並穿上壓力衣來幫助皮膚癒合。不過就算發生了如此艱難的事故,愛利仍勇敢的面對人生,即使手術過後醫生告訴她,她的頭髮可能不會再長回來,但最後她卻奇蹟似的長出頭髮,讓她更加堅強,並認為自己仍可以過著正常人的生活,且可以開車、做日常活動。

 

至今已經4年過去了,愛利經過大大小小的手術,她很感謝曾經幫助過她的醫院及醫生護士們,讓她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此外,愛利更在抖音上建立帳號,並發表化妝教學影片,更擁有超過25萬名粉絲,而目前愛利也在募資網站上籌措鼻子和嘴唇的植皮手術費用,並在某種程度上慶幸有這樣的經歷,「它讓我成為更好的人,我的自信也因此迅速增加了」

 

(封面圖/翻攝自愛利IG、抖音)

 

【往下看更多】
獨/囂張!郭男留戶籍地址行騙 被害人、警察常上門
崩壞了!F球林莎素顏照瘋傳 憲哥嚇壞:不是黑是蠟黃
3天3餐吃牛排!男星實測「全肉減肥法」結果超驚人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洗髮精 頭蝨 毀容 易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